close


我在去年夏天總覺得要去買一組專櫃的保養品才好,可是又不想要美白,抗老,一些有的沒的!!我就研究了一下,發現了這組著名的倩碧潔膚3步奏,已經賣了好幾10年,成份都沒變過,裡面有洗面皂,潔膚水2號,特效潤膚露。

使用方法是先用洗面皂洗淨污垢,再用潔膚水擦拭肌膚清除老廢角質,再用特效露滋潤肌膚,做好肌膚油水平衡,只要早晚個用一次,完美的肌膚是可以創造的!!

我的使用感想是,洗臉的OK,普通,潔膚水,酒精味超重,小姐說是特殊的酒精,我擦完皮膚會變亮,再用輕盈潤膚露,也不會很油,對我而言醬的滋潤度剛剛好。

全組保養強調說不含香精,我原本就有不少粉刺,我用了倩碧兩個禮拜之後冒了更多粉刺,我看說明書說我正在慢慢排除粉刺,等過度期過了,就有完美肌膚了。

我的過度期過了2個月,粉刺沒減少,我想說是見鬼吧???於是我就不用那一組了,那時我看雜誌有人先用潔膚水再用美白水(ex:雪肌精)效果不錯,我效法它,真的也不錯,不過我還記得我倩碧那段時間皮膚變的好脆弱,還敏感,我的第一次敏感就是倩碧獻給我的,連流汗都覺得刺痛。

後來我看一些美容專家寫的書,發現3步奏中的潤膚露,有含礦物油致粉刺成份,於是我找到兇手了,看來著名的倩碧3步驟與我無緣,那時我買優惠組1600元,小塊洗面皂,潔膚水400ml,乳液125ml!不過我一直到現在還是有收到他們家的目錄,還有生日賀卡,等我有機會再試試他家的彩妝吧。

●圖片轉自倩碧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