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資生堂新引進台灣的開架品牌,一直都很有話題性不論在bbs上或是在blog上都有很多人介紹這個品牌,可是要不要買、有沒有缺??都是靠自己判斷,blog能做的就是把心得跟試色圖放出來,不要以為試色圖很好拍,可以去問每位格主通常都要拍個五十張才能挑出一張比較好的,再去做剪裁跟修色,一方面可能我自己相機不是用頂尖所以需要花更多時間。

不要就是否定掉別人的所盡的一點努力,說什麼平時是多相信他們怎樣的,搞的好像是因為我們拐你去買的,就是不用那麼認真,看到喜歡的內容就去看一下,覺得是廣告就不要點進去懷疑這一切是怎樣,沒有怎樣,就是那樣。



這個色號是粉紅色的,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這一系列的眼影選擇非常的多,但是偏向保首色系不像mj一樣有那麼多跳的色彩,算是比較安全的顏色,然後它的珠光也不會太強烈,只能算是有光澤感的眼影,一盒四色從打亮、打底、眼窩、眼線色都包含其中,雖然沒有鏡面,但可以靠外盒設計的銀面,充當鏡子一下。



粉紅色不是人人能畫的,眼型較拋的人要避免或是有別種方法等等會講到。

一開始使用眼影盤要先知道每一格顏色要幹麻用的,像這一盤打底是用第二格的淺粉紅色,但它的色澤比較透明光,所以眼部最好先用個打底產品像是黃色飾底乳或是我用kevin之前買東西送的小罐粉色隔離霜居然也有打亮眼矇的效果。

打底最好手指就好了,就是打滿到眼窩的地方,只是做個提亮的效果。



然後再使用重一點的粉紅色畫在眼摺的地方,這一盤粉質很細很貼,不算很顯色就是跟MAC、KATE玩色比起來算比較自然低調的產品。

上眼摺色可以使用海綿棒上色會比較飽和,再用手指壓一下比較自然有層次感。



最後就是使用最深的咖啡色當做眼線來畫,畫粗一點也無仿就是可以壓低粉紅色的浮腫感,再加上睫毛膏一定要捲翹的跟花朵一樣,然後再用第一格的最淺色畫在眉骨跟眼頭更有開眼的效果。



就是這樣最基本的眼妝就完成了,當然可以依照口味加個眼線液或是滿天星更有戲劇效果,這一塊INTEGRATE 耀眼深邃眼影盒我不知道有沒有積線的問題,通常只要先用個眼蜜打底就可以改善了,所以積不積線不影響我要的效果。



不管接下來這個畫法我也還在努力練習當中,就是針對眼型較拋或是單眼皮的人也想使用粉色眼影的畫法,把粉色畫在眼頭,再用深色畫在眼尾再暈到眼中的地方,這樣眼部的妝會很立體,下眼影也是用深色來畫,這樣會讓單眼皮的眼睛更有存在感,因為有了一點陰影的關係。

怎樣最好加個眼線液,就算你打開看不到眼線了,但還是在眼神上有差,當然睫毛也是很重要的一點。最好是用假睫毛,更可以把眼睛撐起來唷。



PC HOME的新功能可以放到十張圖片,也因此讓我的廢話更多,話說今天我終於去買了IPSA的毛孔細緻彩妝蜜,試擦的結果買了最白的100號,小姐有給我101號試用品,用起來也是算明亮,也許明天會拿去換一下吧,因為我怕夏天會曬黑用100號會嚇到路人,而且小姐居然跟我講一件很神奇的事,她說因為剛好有進彩妝蜜的試用品,所以有寄到我家了,因為在高雄所以我還沒看到,這是我活了二十年第一次還沒有消費過就莫名收到試用品的經驗。還有去植村秀問缺貨的事,沒想到遇到天使很仔細的跟我講因為日本方面有一點延遲的關係所以要再等等,看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希望的吧。

就這樣,再會啦!


●更多相關文章參考●

○佳麗寶 TESTIMO 花漾美型眼盒○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9577193/20070214005448

○KEVIN 時尚彩妝網 魔法光快捷雙效眼影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0911737270/3/1277777480/20070109163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