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現在再不好好保養真的要感到丟臉了唷,不過也不用像我一樣過度保養,只要簡單的步驟就好了,就真的清潔、滋潤、防曬就好了,不過我看到很多男生皮膚比我還要好,我真的感到丟臉萬分,而且最近臉又爛了,考試將近、睡眠不正常就容易臉爛。

雖然萊雅現在好像還是使用動物實驗我很難過,最近也不會想買它們的產品了,這罐洗面乳是在我很久之前買的,才剛出沒兩天我就買回家了,因為我沒用過男仕保養品,不過我自己覺得男生女生用的都差不多,別跟我說什麼女生皮膚比較脆弱,我看過很多女生是有鱷魚皮的,也看過很多男生整臉泛紅,所以一切還是掌握在自己的膚質唷。

這組萊雅的男仕系列主打說一種特殊研發的專利護膚科技:專利活性防禦系統ADS™。聽起來真是專業,官網是說因為男生每天刮鬍子,容易破壞本身的皮脂層,皮膚會變的乾燥、灼熱、緊繃刺痛。所以全系列產品都有所謂的專利活性防禦系統ADS™,內有鎮定舒緩肌膚敏感、還能夠強化本身肌膚的防禦能力。

聽起來真是頭頭是道,自己用了最知道啦,我想買這組的原因是跟同集團的碧兒泉男仕系列很像,一樣都有香到不行的海洋香調,香料真的不用錢唷,這樣對敏感的男性肌膚不大好吧...

它這罐潔顏凝膠的內容物是很漂亮的水藍色凝膠,後包裝說明是說先把臉潑濕後,直接取適量往臉上塗,按摩加點水便可以起泡,起泡能力很強,可是以往的經驗告訴我,直接把洗面乳往臉上塗是還滿刺激肌膚的,天曉得萊雅在想什麼,我自己也會先用起泡網來做洗臉工作,在洗臉時我的眼睛打不開,因為非常的”涼”,有薄荷的成份,洗完臉會很舒爽。

在我印象中薄荷也是一項滿刺激的成份,總之它讓我眼睛打不開也是事實,洗完之後皮膚很乾淨不緊繃,也感覺皮膚光澤度提昇,可是在洗完臉之後過10分鐘什麼都不擦,還是會感受到乾燥,由此可知它不大適合現在的氣候,可能要等到夏天這種清涼乾淨的清潔效果才能夠受好評吧。

不過這一系列的抗倦容乳液我看到小屈賣的滿好的,都剩個幾罐而已,可見現在男生也開始注意一些基本的保濕了,我應該把手邊的產品用完後會考慮購買,可是我還是很在乎它們使用動物做活體實驗的事實。

這一罐剛上市的包裝是150ml 約末149元,據說後來包裝會變回100ml的一般包裝,如果你本人或男友到現在皮膚還是很油可以考慮買這組給他,同系列還有控油凝膠、抗倦容保濕乳液、抗老保濕霜。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