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個好東西,即便它只是個化妝綿,但我愛用它的程度可以讓我一次在漢神MUJI買了四包,一包是五十元有一百一十片,我大概一個月用掉一包吧,但大家請要認清楚唷。

就是我有看過三款化妝綿,有一款是有縫邊的,那個很不好用千萬不要買,很容易扯壞又小小一片在欺負大臉的我。還有一款是用再生綿再利用的吧!!?因為它黃黃的,我不是排斥再生利用的東西而是它設計的很大片,這樣對我而言還滿傷化妝水的,雖然可以敷很大一片的臉頰呢,但我就是還滿小氣的,所以用來用去還是最喜歡這一款呢。



化妝綿其實在保養當中算很重要的一個小工具呢,就是除了拍拍化妝水、卸卸眼唇、沾去光水等等。然後化妝水在使用時請用足夠的量,最好可以有濕到另一面才夠,然後再輕拍數次在肌膚上,不要說隨便拍個兩下就擦乳液了。

這樣有擦跟沒擦根本一樣,利用輕拍的方式可以讓化妝水的保濕成份比較有滲透的感覺,雖然我知道很多人不愛用化妝水也覺得可有可無,但對我而言拍拍化妝水是我保養當中很喜歡的一個步驟。尤其像我夏天會使用倩碧的潔膚水來擦拭老廢角質,這種比較有軔性的化妝綿沾潔膚水來擦臉,也不會說掉綿或是扭曲變形。



這一款化妝棉大概6CM乘5CM大小,對我而言尺寸剛剛好呢,而且它不會很容易破掉,有一定的軔性,但又可以輕易的撕開唷,相當好用呢。像化妝水其實不能說只有輕拍幾下,最好沾到足夠的量,再把從剖面撕成兩面,拿來濕敷在兩頰,再用另一片採相同的方法敷在額頭,我個人差不多就敷這幾塊地方。



所以最近很少敷面膜,因為我會用比較高機能的化妝水來溼敷,質地更稠一點都不輸給面膜的精華液,而且用化妝水敷完也不用再去洗一次,只要拍一拍就會吸收了。

我之前都是在小屈亂買化妝棉來用,但自從用了MUJI的化妝後,就整個不會想再回頭去買小屈的化妝棉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這一款化妝棉可以搭配艾倫比亞的滲透乳來做使用唷,我自己身邊有幾包試用品,我覺得用起來很OK,而且我跟真的滲透乳專用的化妝棉比較過,其實就艾倫比亞的大一點點而已,然後摸起來更細,只是把乳液沾到化妝棉上後,其實化妝棉細不細也不是很重要了,因為會被浸濕,最重要的是可以拿來在臉上打圈做按摩唷,然後也不會說變形散開。


所以這款不管是拿來濕敷或是搭配按摩乳液使用,都是很棒的一個小工具唷,還有千萬不要買錯了唷,請好好的記住我所形容的特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