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美人誌的邀約,跟很多朋友去參加了國際大牌香奈兒的水吻我唇蜜發表會,是我第一次有這個榮性參與這種活動,這次的活動是跟美人誌的網站beauty321有個連結,等活動上線會再公告一下因為會有比較多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希望不要把我過度痴肥的一面拍的太清楚,可怕的側拍照啊,總之感謝beauty跟香奈兒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去現場玩遍所有的香奈兒彩妝產品。




記者發表會是二十號星期四的晚上,我承認我翹課了,第一次搭了很貴的高鐵花了我一千三百四十元約末一百分鐘就到了台北了,因為高鐵有點太多所以少了一種真實感,其實坐高鐵真的很心疼啊要不是有趕時間的話,我一定不會花那麼多錢啊,而且是香奈兒的發表會再怎樣也要去參加的,其實四點左右就到台北了,就自己先在站前晃一下,買了些可愛的小東西就等朋友一塊兒去坐車了,成員有第一次見面的居口妞跟見面很多次的矮靈小姐。




到了現場後,有點安靜讓我們一群像瘋子的人有點害羞,總之就是先到了新品水吻我唇部彩妝系列的試用台先試用過全部的產品,再開始針對我們用過覺得不錯的新色產品跟記者做一點分享,我推荐了一支裸色的焦糖冰沙的唇密跟一支很透的粉色水吻我唇膏,用了水晶糖唇筆質地很保濕很透,覺得應該可以單擦很方便。




指甲油我是沒有試擦啦,不過看草莓擦了幾個顏色覺得還滿美的,雖然也有笑她擦到厲鬼色啦,然後也有用眼唇卸妝液不愧是口碑品,卸的很快而且很滋潤手背摸起來不會乾澀呢。



現場的點心也有巧思,跟唇蜜的原始構想連結在一起是漸層的果凍,吃起來很有大人的感覺就酸酸的果凍,但我也只有吃一口啦,也不好意思吃光光,就不知道在矜持什麼的。



公關大概介紹一下這次的香奈兒新品水吻我唇蜜後,就開始了彩妝師幫天使模特兒試妝的活動了,不得不說我狂拍天使模特兒,不知道是不是去天堂借來的天使下凡當香奈兒的模特兒,身高我目測一六七吧,剛好在這種發表會場合中很有親切感,然後應該全身都是香奈兒的套裝吧,整個重點我都放錯了,總之是唇蜜的發表會,硬要拉回正題。



↑↑↑笑容甜美的模特兒應該是混血兒↑↑↑




↑↑↑有沒有看到全身的套裝,重點我們都擺在鞋子啊↑↑↑



彩妝師有幫模特兒擦了水吻我唇膏後再使用水吻我唇蜜增加光澤飽和感,擦起來真的非常水嫩猶如鏡面一樣啊,模特兒的妝很美明明用眼線框了一圈,但又不會感覺很兇狠,只能說外國人真的是隨便化都美啊。



原本心裡就偷偷想說要跟模特兒合照,但又有點小鹿亂撞的害羞,幸好大家有邀我們跟模特兒一起拍照,我抱一期一會的心情紀錄了我們的倩影,我承認我真的是心寬體胖的人。在唇蜜的示範發表會結束後,就開始試用全系列香奈兒的彩妝了,然後有專業的彩妝師幫我們介紹產品的特色因為小香也滿常出限量彩妝品的,所以使用方式還是要有專業的彩妝師解釋才會比較清楚。





試用了好多產品唷,都是現在香奈兒最新出的產品,有毛孔修飾系列、睫毛膏、眼彩蜜、四色眼影、腮紅、防護妝前乳,每個都試擦過了,好像來到香奈兒的天堂一樣,手背擦滿了香奈兒的產品。




這個是限量兩千個的雙C格紋蜜粉餅唷,據了解已經剩五百個左右了,白色是用來局部打亮,紫色因為可以拿來修正東方人比較偏黃的肌膚所以可以拿來修飾在輪廓線讓皮膚看起來更透亮呢,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收藏的限定品啊。




昇級版的超美白防曬粉餅,昇級過後粉末變的更細緻到一個誇張的地步,在聊天的過程也提到說可不可以濕擦,彩妝師說因為粉末真的已經很細了,所以不需要濕擦一樣可以完美服貼在臉部肌膚,昇級後價格也變的更高檔了,要價兩千元呢,但如果是香奈兒精品的愛好者來講,應該是不算什麼的。



深遂大眼睫毛膏的刷頭很特別是有彈性的橡膠刷頭,可以從根部將睫毛完整包覆捲翹根根分明,感覺一定可以把睫毛刷的像開花一樣完美啊。




這個是記者會場的甜點,一開始我們都還滿疑惑的,也不敢拿來吃覺得有點害羞,不過會後就拿來大家一起吃掉了,上層的紅唇是糖衣下層是餅乾,還滿甜的但我們其實有點餓了,吃了甜的就不會覺得餓了。



最後活動結束拿到了一些公關品,主要有水吻我唇蜜的廣告色68號蜜桃甜心橘跟67號的玫瑰糖霜色,一隻水吻我唇膏跟一些底粧的試用品跟四色眼影,不得不提一下新出的水吻我唇蜜,它的刷頭不是一般傳統的綿棒刷頭,是採用了專業彩妝大師的刷頭比較扁平服貼,可以仔細的慢慢在唇部刷勻,讓唇部呈現出鏡面糖果的光透妝效。



四色眼影隨意了試一下色,光澤感大於顯色度,我會再補一篇四色眼影的文章畢竟沒用過那麼高檔的眼影嘛,也考慮盡量用手邊擁有的香奈兒彩妝幫別人畫一個香奈兒女孩妝啊,這次的唇蜜顯色度很棒,共有八種新色從淡淡的冰沙色到濃濃的葡萄色都有,用起來不會很黏很悶也沒有任何的香味,水吻我唇膏擦起來真的很水很潤,感覺不需要先擦護唇膏也可以畫出水嫩的雙唇。




08年的香奈兒春妝極光藍調也是超美的啊!!!



第一次遇到居口妞妞,但也不會沒話講,這就是網路部落格的魅力,大概我們本人跟部落格是差不多調調的樣子,所以也不會覺得太陌生啦,然後硬要穿的比較正式的我,明明胖到西裝外套都要爆了,回去時真的全身酸痛啊。



不是我們太搞笑,是那個餅乾太好發揮了,很直接就想拿來放在嘴上拍照。




遇到熱情相認的網友,也許我們此生不會再相遇所以也要紀念一下,原本聽說有一個我很喜歡的部落格女孩要來的,但在現場我遲遲沒有看她的倩影啊。



 
不過有看到另一位超人氣女王本人唷,到底誰才是模特兒真的都搞不清了,總之這一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去參加香奈兒的發表會,雖然對處在高雄的我來講有點距離,但是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啊,而且又可以遇到很多網路上的朋友,身邊也許也會有很多名人出現,最重要的是可以試用很多很多的化妝品啊,這些都是平時生活中很難有機會發生的事,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多參加類似的活動了,然後也可以考慮來高雄辦啦,我們高雄的高捷很方便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