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土生土長高雄少年勇於冒險的故事,就此展開了,明明日本都自由行過了‧‧‧

有一天晚上非常閒,閒到發慌想到台北有一群正妞要去逛化妝品展,我便開始冒險打包行李搭上其實也沒多省錢的和欣客運驅車北上了,早上七點半的車當晚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就出門搭車了,搭了四個小時半後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台北,感覺我好像土包子我承認我很少去台北,哈哈。









到了台北後跟朋友一塊前往世貿三館,其實我沒有去過那邊,到了那邊我一直跟我朋友說:ㄟ就是那個電視常出現紅紅的東西,之前去過台北幾次一直在找那個紅紅的東,沒想到在信義區啊。所以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紅紅的東西是什麼了吧,哈哈,我真是土到一個不行。總之到了世貿三館後,憑執照換了入場卷就開始晃啦,我們第一站就衝到形向刷具了,這是我第一次去美容展不過常常聽說形向刷具還不錯的樣子,到那邊就看到各式各樣的刷具有興奮到的感覺,從五十元到五六百元的刷子都有,什麼刷也都可以買到,我們在這一站就停留應該有一個小時唷,反正就一直東挑挑西挑挑,看朋友買了什麼就也自燃的開始買起來了。




我承認我星期天有去美容展外,因為星期一也沒事所以又自己去晃了,照片是我兩天下來買的刷具組,我在形向買了斜腮紅刷還真是有彈性超ㄉㄨㄞ的,然後看到粉底刷賣到剩三隻吧就無意識的也拿了一隻,明明很少用那鬼東西的但還是想假裝專業一下,兩隻都滿便宜的大概就兩三百元而已,看到斜角刷好像也不錯才五十元就買了兩隻只因為我喜歡它銀色的柄。

除了形象的刷具外,還有一攤還有賣COSMOS傳說中的蝴蝶牌刷具,也是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我就買了短柄的腮紅刷才不到兩百元,後來又亂買了誇張的假睫毛一副約五十元吧,但我只看到這間賣誇張睫毛比較便宜,其他間賣的都滿貴的不如去網拍買就好了。最後又閒晃到一間刷子都標價再打五折買了一隻長毛的眼影刷,拿來畫煙燻妝超正的完全不會有色塊,雖然貴了一點要兩百五十元但是真的好用到讓我想再多買,可惜錢已經花到乾了,花到剩回高雄的車錢。



會場中間的舞台都是辦活動的地方,剛好遇到傳說中的古老大小偉先生,正在幫名模劉愷茹畫創意彩妝,不過現場人還滿多的,稍微看一下就閃人了,不過看到模特兒走台步也走的太好看了吧,妝也很有創意是我從來沒有看到的彩妝。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古小偉的部落格看看唷,有三個超屌的創意彩妝。





後來又發生了兩件插曲,就是我們好像在看FOX的彩妝吧,突然有人疑似大叫了一聲,原來是AYAKA跟雪倫呢,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們兩個人,當然也要拍照紀念一下啦,而且我們在路中間拍照路人都很尷尬的不敢穿越我們,哈哈,然後也有遇到APO不知道在害羞什麼打了聲招呼就快閃了,看來美容展真的是認朋友的大好時機。

另一個插曲就是我跟學姐去看原名XAC的忘了換什麼名字的櫃,去看一組福袋組超划算的然後櫃也很龐大一櫃,這個時候有一個櫃員拍了我肩膀的樣子,然後一直算是微尖叫嘛?!說我都有看你部落格,每天都有看。讓我很害羞,第一次遇到這麼熱情的而且還是櫃員,哈哈。原本星期一想找他買福袋組的只是尋找不到他的芳蹤就打消念頭了,有看到文章記得說一下你在哪間百貨,下次有去台北再去找你玩。還有遇到躲很久的網友MAGGIE,拜託要是有在路上看到我如果不嫌棄的話請跟我講話聊天,說不定我們這一生只有這一次相遇的邂逅‧‧‧



隔天是星期一我剛好沒有課,但又不想太早回高雄就自己又跑去美容展了,但手上拿著一堆行李便先走到A4找有沒有寄物櫃,有點丟臉的問了超市的服務台小姐,沒想到那邊就可以寄物讓我省了一點點錢,因為胖的人滿容易餓的所以就去美食部找東西吃,買了兩份這個用法國麵包做的三明治,也太好吃了吧,還幫我加熱,可能高雄也有這種東西只是我最近很少去百貨公司了,我喜歡有嚼勁的麵包,一份四十元也不會很貴呢。

然後又先晃了一下那邊眾多的百貨公司,但也沒仔細逛就拍個照紀念一下,連一零一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反正什麼都是第一次,我是沒有很愛出國因為台灣還有很多很多地方我都沒有去過說。




到了世貿後,撞見一位美女長的有像貝拉拉,但看起來很可疑,本人會有這麼漂亮嗎??反正先拍照了再說,哈哈。← 我在發蠢!











這是兩天下來的戰利品。



彩妝部份買的沒有很多,就是買了FOX眼影買一送一跟學姐都挑這個顏色,飽和度超高看起來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那個色,一盒算起來才四百多元又有八色買到還滿爽的,又去看KELLY的彩妝腮紅特價兩百四十五元吧也太便宜了,跟開架一樣便宜所以挑了個很粉的顏色,然後拆線筆是在COSMOS的攤位買的,一隻才三十九元,我愛的亞麻咖啡色買了兩隻,灰色的沒有買過所以先買一隻用看看,我現在真的覺得之前花六百元買DIOR眉粉筆是我做過最不理智的購物。



原本沒有要買任何保養品的,但一個人去逛就容易失手,有一攤就是賣的東西都很大盒好像是傳說中的沙貨就是給美容師在工作室用的東西,買了Q十化妝水跟月生月太乳霜都一九九元而已,氨基酸洗面乳更只要九十九元,應該是用了不會怎樣啦,了不起拿來當護手霜也OK。然後面膜一片十元得到朋友們的好評,我也買了十片也才一百元,就買熊果素跟類肉毒的面膜, 加減敷應該也會變漂亮吧。

心得就是,雖然美容展大部份的牌子可能都是一般人比較少接觸到的,但可以挑一些便宜的刷具我覺得很值得,現場也有化妝箱的攤販但我覺得網拍的有再便宜一成左右唷,然後很多雜牌的我覺得不要被專櫃小姐洗腦比較好,畢竟有些不是真的有便宜到多少,不要因為現場看大家都買就失去了理智,我在說我自己。還有就是還有一些造型館有在招生我自己也是抱著觀望的態度去看,我覺得真的還是要上網做一下功課再決定要不要進入那些造型館學習會比較好,除了這些還有很多美甲美髮的部份我就沒去多逛了。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帶的錢很容易不知不覺的花光光,因為很多單價低的東西感覺買了也不會怎樣,但其實買多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啊,但這次買了很多刷子真的很開心,現在應該沒有少任何刷具了,只差幫他們找一個比較大的家,因為我的BB刷套太苗條了裝不下我現在想放進去的刷子們,我想我下次有美容展我也會想要再去逛逛吧,因為真的還滿好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