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快失憶了,所以要快點寫一下文, 第三天到了迪士尼樂園,其實我對於這種樂園沒有太多興趣,只是都到日本那麼多天了是應該去玩玩了,門票比想像中便宜是五千八日幣的樣子,雖然合台幣一千七百多,但可以待上一整天不是問題,比起去逛街血拼來講可以省很多錢,雖然吃的東西有那麼一點點貴,但也不會到天價的地步。




今天搭電車的時候有一種親切的感覺,因為平時電車都很安靜今天突然有點像在台灣一樣有點吵,我承認我平時也算是個吵的人,檢視一下電車的人原來是有一群少女正熱血的聊天中,而且一邊聊天還會一邊補妝真的是讓我看了很興奮,很想仔細看看少女的化妝包中有什麼法寶,其實照片是偷拍的應該看的出來,還剛好拍到少女有點小翻白眼的瞬間,總之搭這班電車可以感受到大家興奮要去樂園的心情呢。





在迪士尼裡面不管男男女女老的年輕的,身上總是會出現一些迪士尼相關的產品,讓我也差點忍不住買了同款的髮夾,左邊第一個男孩感覺是個帥哥卻也是戴了米妮的耳朵,要是我買回台灣一定被笑死,可能只有變裝舞會的時候可以用的到吧。當天天氣雖然看的到太陽,但是溫度還是很低,我穿羽絨外套還是感受的到冰涼的氣溫。






我第一次到迪士尼比我想像中漂亮很多,真的就是一棟棟的城堡在我的眼前,每個時段都會有不同的活動,我是沒有很積極的去看表演,遊樂設施好像玩了七八個吧算是還滿多的,我媽有警告我不要去玩太空山說很可怕,是她這一輩子坐過最可怕的東西,但我想說都已經來了玩一下應該不會怎樣,真的會怎樣的話應該也不敢做這個設施吧,後來排隊排了約三十分鐘算可以接受,結果是真的還滿恐怖的,就什麼都看不到的室內雲宵飛車隨時都感覺到要撞到頭一樣可怕,但這個時候我還不會有想嘔吐的感覺,只是覺得有點在玩命的FU。





為什麼我要把帽子拉起來並不是我怕冷,而是我玩的那鬼東西會從上面衝下來,然後疑似會噴水我就想說挑個好位置再第二個,要出事也是坐最前面的倒楣吧,結果當我冒著心臟病發的生命危險坐上這鬼東西後,才發現從頭到尾只有老子我一個人濕的像被浸豬籠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剛好水就噴到我臉上,坐在我旁邊的同學看到我嚇了一跳,因為他乾爽的跟什麼一樣,難不成是我的頭比較大,所以攻擊目標比較明顯嗎?!!



後來中午吃了有一點點貴但又不會很貴的拉麵,合台幣約三百元左右吧,現在人在台灣後就開始覺得有點貴了,幸好不會難吃還滿不錯的,湯汁鹹度剛剛好但我覺得我吃不飽,可是迪士尼的小攤販都是賣些吃不飽的東西,真想買一條品客洋芋片進去狂吃,可惜不能攜帶外食入園的時候會檢查包包呢,還真有點OOXX。








到了迪士尼我看到每一個人都掛著一個爆米花筒,我這一生別無所求我只想掛一個爆米花筒我來迪士尼就很開心了,很多小攤販都有在賣爆米花而且每一攤的口味還有爆米花筒都不一樣唷,我其實是亂買這個東西的我連它叫什麼都不知道,它也不便宜也是台幣快三百元呢,不過裡面的爆米花還滿好吃的,我的夢想就是開著小車賣爆米花跟冰淇淋而且我還要穿連身的工作服比較適合我寬大的體格,後來看到有那個奇奇蒂蒂的爆米花筒我就還滿後悔買這個貌似火箭的東西,只是死都要把它塞回行李箱帶回台灣,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堅持點。

然後我的爆米花其實有部份是餵給了圖片中疑似鴨子的動物,不知道為什麼它們還滿熱愛吃爆米花的,只要拿在手上晃一晃它們就會衝過來,其實那樣還滿可怕的,因為它會順便連你的手一起含下去。








在園中也會看到很多知名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在園裡穿,俏皮的跳躍奔跑,很多人會想跟他們合照但我不知道他們在跩什麼我等超久就是不要跟我拍,後來朋友才跟我講其實只要來硬的把它架住就好了,不然他不大會鳥我們,反正我也沒很愛那些卡通人物就是了,只是想留個紀念讓我的兒孫知道我年輕的時候也有跟米老鼠合照過之類的。















\







(補)我照片找到了,在記憶卡深處的資料夾,對大家不好意思啊,我還滿尷尬的啦。













整個遊行還算滿久的,而且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很high,會讓我們也感受到說他們好像是真的卡通人物一樣,不過當天很冷我一邊拍照一邊手都在發抖、幸好相機的功能還不錯不會很晃。迪士尼還滿好拍照的,到處都是驚奇,希望我有機會還可以去海洋迪士尼看看,下次去日本不知道是何時了‧‧‧去年好像也講過一樣的話,但我其實很想去不同的國家,應該還是以亞洲的國家為主吧。





晚上到了東京鐵塔,我們是從東京車站出發的,走路大概走了二十五分鐘吧,就當作沿路欣賞東京街頭風光吧,到了東京鐵塔後上去還要付兩百多台幣,如果想要看特別觀景台可以再多付一筆錢,我沒那麼無聊反正夜景都長的差不多,到了日本都是在走路所以把吃東西的熱量都消耗光了,但我也沒有瘦因為吃的東西很多,我對日本的印象就是『連便利商店都很好買』。





東京鐵塔樓下旁有賣可麗餅的小店,我是沒有吃啦,只是店員很纖細所以給他一張版面,在日本念書的朋友總是戲稱日本的父母都沒給小孩子吃飯的,而且我都懷疑他們睡覺都有穿瘦身衣,為什麼骨架可以小成這樣子,又高又瘦啊。







最後我們懶的再走回去東京車站了,覺得一定附近會有車站,後來看地圖有看到一個好像叫赤羽橋站,我們就選擇比較近的回我們住的中野站了,在日本每一天都是走到腿要斷掉的地步,沒有一天是例外的,但是都到了國外了當然要多看看走走,其實我們晚上很想去歌舞妓町吃燒肉喝酒的,但我只要喝一杯酒我就沒辦法控制我的行動了,而且會全身發熱整個是不勝酒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