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真的試用了一個月,剛好這個月溫度還滿低的,可以試看看它的保濕度。這是資生堂即將要上市的新品 ,
『一個月前的介紹心得請點我』。因為美白這回事是需要時間的,差不多一個月可以視為一個周期,除了擦美白保養品外白天的防曬也很重要,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是要防曬,常常有朋友就說冬天不用防曬了,其實是大錯特錯的,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


 

除了使用新肌密淨白系列外,我還搭配了第一代的趨黑淨白露是去年母親節買正貨給媽媽的特惠組我就拿起來用了。

新肌密  淨白CE化妝水
用起來我都是大量使用,用化妝水一定大量的使用並且確實拍打才能讓保濕成分達到最好的效果,我覺得用起來就是滿保濕的,在夏日使用比較黏膩一些,同產品化妝水也是有清爽型的,只是現在用保濕型的還算滿剛好的,也可以拿來濕敷,成分中有酒精所以對酒精敏感的人要注意一下唷。

有效美白成份使用的是傳明酸,我覺得這罐化妝水效果比較明顯的地方是會讓肌膚感覺變的比較充實感,感覺比較有彈性,剛擦拭到肌膚上的時候也覺得保濕的滲透度滿明顯的,可以立即舒緩清潔後的乾燥肌膚,讓皮膚先有水份這樣後續的保養會比較有效果。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罐淨白乳液,它的質地是偏水的凝露狀所以吸收度很好,而且保濕度對我來講也算剛剛好,但是在過年那幾天真的不夠力,我想到了另外一種使用方式,其實就是先乳後水啦,就是像圖片中使用平時約兩到三倍的乳液量擠在較厚的化妝棉上,在洗完臉的第一步保養就是直接使用化妝棉在臉部按摩,可以按到快一分鐘才會吸收呢,使用後肌膚保濕度很棒而且完全不會黏膩喔,這個時候再擦使化妝水,我覺得這樣顛倒來使用的保濕度更好,也許沒有什麼根據畢竟他設計的配方不是先乳後水的,只是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做的。

使用完化妝水後,可以再擦精華液 ,之後我還會擦保濕凝膠唷,讓整個保養成份都鎖在裡面唷,這樣做起來也覺得保濕度更好了,起床的時候摸肌膚也不會是乾乾的唷。



這一罐是第一代的趨黑淨白露,用的成分是傳明酸其實這個成分在資生堂旗下的肌膚之鑰就有使用過了,只是那個時候好像還沒什麼在炒傳明酸,現在趨黑也已經出第二代了,又再添加了4MSK主要是針對角質層有更好的代謝美白功效。我用第一代覺得它是有滋潤度的精華液擦上去有明顯的油感,要是夏天使用應該就不會再擦乳液了,小SAMPLE的瓶身跟正貨一樣應該是陶瓷還是玻璃那一類的,但是裡面不是擠壓的則是用倒的,就覺得沒那麼方便了。

擦了一個月有點快用完了,因為我本身看起來沒有斑點的問題,看不到的我就不知道了,我是覺得整套用起來肌膚的彈性跟明亮度有提升,但我應該就差不多這樣白了,很難再白下去了只要保持肌膚明亮乾淨就好了,畢竟也不是小弟弟的幼齒年紀了,現在這樣的狀況我就已經滿意了,當然如果毛孔小一點會更好了,希望市面上可以也出一罐毛孔救世主之類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