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在日本也滿紅的,在台灣很久之前有引進過,後來消失了幾年在去年又再次引進,其實還滿廣受好評的,只是好像沒那麼紅。像這組底妝是強調說利用光影之間的明暗對比打造出緊緻的小臉效果,所以全產品線滿豐富的,除了幾色的飾底乳、粉底液、粉餅、蜜粉還有修容盤跟遮暇盤呢,全產品包裝都滿精緻的,價格上來講也就是一般專櫃底妝的價格代。

這罐來講主要是金黃色的飾底乳,有著金黃色的珠光效果,官網是寫說有三種珠光效果”賦予肌膚自然光澤感的金黃珠光、閃耀光亮的有色金黃珠光、賦予肌膚明亮及透明感的銀色珠光”,主要用起來會讓原本較扁平的臉蛋變的比較立體,到底有沒有這回事,答應是有的。

因為這罐飾底乳的珠光其實沒有說一閃一閃發亮,嚴格說來也是光澤感頗重了點罷了,由於是黃色調的飾底乳基本上適合任何膚色的人使用,一般黃肌的人也不用擔心用了之後皮膚變更黃,因為它質地輕薄就是讓你皮膚的光澤度提昇,讓你五官變的更分明立體。

而且質地也很好推云,之後只要再使用輕薄一點的粉底液就不會蓋過它的金黃色光澤感,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一整套它們的底妝這樣來講修飾起來效果也比較好。我自己跟朋友都有在使用,用起來覺得很舒服,帶有一點淡淡香味,它的保濕效果也能讓後續的粉底更好推云,只是一罐30ml是900元,不是非買不可,記得missha也有金黃色的飾底乳。而且它沒有防曬系數唷....感覺越來越不必要購買。


◎圖片轉自台灣高絲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