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支應該是我看過開架缺貨最久的一項商品了,這款我在去年就看過了,當時架上滿滿的貨,我試在上上看到閃亮亮頗誇張,想說這個亮片也太大了吧,誰會想買,完全性的瞧不起它。

直到有朋友使用之後讓我驚豔,之後想要去買已經找不到了...以上的故事是在去年12月發生的,從此之後我就沒在架上看到該產品了,其實有很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的產品像xac、red earth、missha等等,只是亮片大小的不同跟偏光效果不大一樣,當然也是看自己喜歡的程度來購買。

這一罐真的用途很多,第一就拿來做淚目效果,在眼頭擦一點點,不用太多就有閃亮亮的淚目效果,也可以拿來點在已經上了睫毛膏的睫毛上,不過小心眼線液變灰色的,因為我mj的亮片睫毛膏就是拿來疊在睫毛上搞的有點小黑,可能睫毛膏還沒乾我就急著用上去吧。

如果你喜歡飽和的鑽石眼線效果,只要重覆擦個3次就有飽和的鑽石眼線效果,尤其你可以先擦上一些珠光感比較低的灰黑色眼影做煙燻後,再上下眼線擦上飽和的鑽石眼線,是滿特別的妝效,眼睛就是閃亮有神。

還有在你喜歡的眼影上,先把tiffa取一些在手背上,再塗抹到眼影上,請不要太大力可能會將你的眼影擦掉,之後就會乾掉就是美美的閃亮亮眼影了。甚至說你先將眼皮用膚色眼影打乾淨眼皮後,一直重覆擦這支眼線液,就是閃到誇張的party妝。

說了好多方法,這支眼線液只要我幫朋友試用過,幾乎都愛上這種感覺,楚楚可憐的淚目效果。難怪這支缺貨好久,網路上價格也亂賣,原價是一支290元整,我是在比較冷門的一心路小屈購買的,最近好像有鋪一些貨,大家可以去搜索看看吧。

◎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