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一點偏向蜜粉狂的現象,喜歡在防曬飾底乳後壓上一點蜜粉讓臉色感覺粉粉透透的,又不會感覺到油光滿面,男生也應該用同樣的方法,我相信沒有人會喜歡滿面油光的男生。

這個品牌是專業的彩妝品牌,朋友非常喜歡,我看到豬豬人也有推荐,看到她輕透的妝感讓我也想當當東施來效法一下,後來便開始上網調查該產品的特色是否有值得購買的價值,因為也不算是很便宜啊!專櫃價是28G 1000元呢,可是跟大家講它們家的價格帶很鬆,上網甚至可以找的到代買折扣很低的,平時大家還是多多注意它們家的特惠組會比較划算。我是在網路上以650元購得12號的透明色蜜粉。

產品特色主要說像一般蜜粉是磨過一次,它們家是磨了三次,所以粉質特別細緻、而且不含滑石粉的黏土特別適合敏感肌使用(官網寫的,不是我說的),重覆補妝也不厚粉。

我自己使用是覺得粉真的很細緻,可是有一個重點,就是該盒蜜粉沒有附蜜粉撲,所以我就分裝到自己的佳麗寶蜜粉盒,粉撲毛超軟的,專櫃一個是240元,真的很好用,盒子又可愛呢。

12號是透明蜜粉,適合所有膚色的人使用,我自己用起來覺得完全不遮瑕,不過蜜粉本來就是用來定妝的,所以不要強求說什麼遮暇力了。這款真的用起來極為透明,膚質看起來很細緻,又完全沒有粉感,即使粉撲沾了一堆粉再上到臉上也是服服貼貼,是我用過最服貼透明的蜜粉了,也不會有乾到有細紋的產生。

至於控油持久度呢??因為它上起來很透明,所以就算掉了也不知道,我大概4小時臉就有油光該補了,不過用起來的妝效讓我還是對它愛不釋手呢。推荐給偏好像豬豬人一樣自然透明妝感的大家。

◎圖片轉自MAKE UP FOR EVER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