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是我自己取的,不用太介意,我只是怕標題太乾會有點尷尬,這是我在日本買的,這個牌子是高絲旗下的品牌叫做VISEE,早期是由AYU代言的,大概兩三年前左右台灣高絲專櫃還有賣,當時我只是個浩呆的小胖子,現在是不呆的大胖子,總之這個系列台灣曾經有賣過,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賣了,但我覺得反倒是高絲開始不進這系列後,這系列就開始更紅了??

就網拍都有人在代買,品質很有專櫃的效果在日本是以開架式的銷售通路,現在是由我很喜歡的露半球歌姬倖田來未代言,我也買了她新代言的睫毛膏,但我捨不得開,有兩個原因,第一是怕太好用要買不好買,第二是怕太難用會讓我不爽。



我買了兩個色號,分別是粉紅色的PK800跟灰紫色的GY003,其實一開始我是在新宿的松本清買了第一個色號GY003,當時是原價一千八百日幣,我事前以為這個系列沒有打折跟LAVSHUCA一樣高級,但後來在我住的附近有一家叫什麼龍堂的遇到了八折的VISEE,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兩個要點,第一個是旅行前一定在要做好功課,第二點是到了日本除非是跟團沒時間慢慢逛,不然還是要稍微比個價會比較好,因為每一間藥妝店都會有不同的折扣呢。



這一款的亮片算是比較大顆的,裡面有不同顏色的偏光效果,單擦就非常好看,建議買比較深的顏色,因為眼蜜這種東西通常推開後顏色的飽和度會再更低一點,所以買太淺的話會很像只有白色亮亮的感覺。



PK800擦起來就是這個樣子,我擦了兩層為了要拍照比較顯色的關係,但我覺得還是太淺,我這重口味的人通常不會只單擦,一定忍不住加個紫色、咖啡色、灰色等我個人所認知的顏色。



這顏色其實用起來不會很拋,因為它質地比較透不是像眼影一樣有粉色的感覺,是透彩的粉紅色,是我人生中的本命色就是了。而且它亮片很多,連拍照都可以照的出來亮感,實際上會更閃呢。



這個顏色是GY003,這顏色很詭異,我一直以為是灰色的,看倖田姐姐的眼妝也感覺是灰色,在藥妝店看也是灰色,但我剛剛一打開在手上推開才發現是帶紫的灰色,感覺很有POPTEEN系的顏色。

話說我去日本109百貨公司,真的每個女店員就像POPTEEN雜誌裡的一樣時髦,看起來超兇但態度再怎麼樣還是算親切,只是當我走進去109時,我覺得那根本不是我的世界,整個我就是很不搭,所以快步離開那是非之地。



我覺得這個顏色如果是皮膚比較偏黃的東方人會很像有家暴的感覺。建議是要嘛就皮膚很白,要嘛就是皮膚很健康到發亮的肌膚擦,重點就是皮膚一定要乾淨擦起來才好看。

但我的話一切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看法,大家看網誌就是做個參考交個朋友罷了,不用太認真,也不用太嚴格省視文章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放輕鬆就好。



就是有點虛又加了延長眼線,想說把眼睛畫的長一些看有沒有日本味,但其實搞了半天也還好,下眼線是用INTEGRATE的眼彩筆紫色畫的唷。

這款眼蜜它的質地很潤很好推,只要點兩三點在眼皮上推壓開就好了,如果覺得顏色不夠飽和可以再多擦一次或是擦同色系眼影會讓眼妝更持久顯色,整體而言我很推這一款眼蜜唷,如果去日本可以買VISEE系列,我覺得品質完全不輸專櫃的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