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組特惠組,是我大概一個月前買的了,當時還買了一組膠原填充精華送眼霜的特惠組給我媽,這組是裡面是等於買抗暗沉保濕乳液再加送保濕眼霜這樣只要三百八十元,其實我個人因為是娘娘腔的關係,所以非常少買男性專用的保養品,但最近可能在發育還是開竅的關係有陸續使用了一些男仕保養品呢。

其實我每次看萊雅的東西,我都忍不住開始跟它們同集團的專櫃品牌做比較,我一直想使用碧兒泉的產品,但就是價格有點高,有時候看了看萊雅的東西會不自覺的覺得因為基底的原料不會差太多,差異的可能是主打的成份,但我不是內部人員,我也不知道其中的機密。



這組專業男仕保養系列都有主打一個『專利活性防禦系列』,以下轉自萊雅官網。

專利活性防禦系統ADS™,可有效增強男性肌膚自然的防禦力。巴黎萊雅「Men Expert專業男仕系列」中所有的產品都包含此一具舒緩鎮靜功效的專利活性防禦系統ADS™,並結合其他解決不同肌膚問題而精選的防護、強化成分。

專利活性防禦系統ADS™含有植物活性成分,萃取自薄荷葉精華,含有豐富的多酚類,其中的活性分子-聖草次 (Eriocitrin) 能對引發肌膚發炎(紅腫、刺癢感、灼熱感)的不同媒介物質產生作用,舒緩肌膚敏感症狀的出現。



市面上的男仕保養品都有濃濃的香味,這一罐保濕乳液也不例外,有點海洋加麝香的感覺,就是一般常見的那個男生保養品味道,這一罐雖說是保濕乳液但它的質地是凝乳狀,並不是想像中的水水乳液狀,它的吸收度很好用起來相當清爽,擦完後皮膚會感覺還滿嫩滑的,但所謂的抗倦容效果我感受不到,只覺得保濕度還不錯,我是只要沒睡飽就會氣色不好的人,但我並不會因為擦了這罐就可以少睡三小時又能容光煥發呢,睡眠還是很重要的,只是擦這罐一陣子也不會長豆還是什麼敏感狀態發生的。

右邊白色乳液是水能量抗倦容保濕眼霜,質地也是凝乳狀,但會更保濕一點可以在眼部肌膚作按摩,這兩罐都有含維生素C、咖啡因說是活力雞尾酒配方?!!是什麼創新科技嗎?!

總之眼霜裡還有花竹柏根萃取可以紓壓眼部浮腫,我是用起來覺得保濕度還可以也滿好吸收,但黑眼圈並沒有消失,眼部脂肪過多的浮腫應該光靠擦眼霜也不會消失吧,應該是針對水腫型比較有見效吧。

這一組其實就還滿適合懶人使用的,就可以單擦就有保濕的效果了,如果是油性粉刺肌膚可以再多用它們家的爽膚水也是可以幫助改善就是了,我們身邊的女同學也有送這罐給男朋友,男朋友也滿喜歡的,因為我大概知道男生都會開始有保養的意思,可是應該多少會害羞吧,這罐包裝就是很男生,然後代言人是吳彥祖先生,這樣應該多多少少會讓男生的接受度更高吧。少在那邊給我裝什麼女生才需要保養的樣子,看了就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