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9.JPG

 

剛剛查了資料這支KATE的飾底睫毛膏的更新版是06年出的樣子,我已經四年沒有買過它了,但舊款圓圓瓶我應該用三支有了,是我第一支打底睫毛膏,沒想到就相當好用,後來我就變心用了MJ的打底睫毛膏,也是很好用,不過跟KATE比起來,MJ的纖維比較亂也不濃密,KATE則是很整齊的一根根翹起來,只是MJ的持久力比較棒,因為MJ的比較輕嘛,可是比起來我會挑選KATE的飾底睫毛膏當作我的傳家寶?!!

  

IMG_3505.JPG

 

這是KATE飾底睫毛膏的全身照,一支台幣賣330元可以用很久,我覺得飾底睫毛膏的壽命都很長,雖然大家說睫毛膏三個月就要丟了,因為可能會孳生細菌,不過他真的好好的要丟掉還是有點捨不得,我一支是沒有天天用,就是幫別人化妝斷斷續續的使用,都可以拉到一年左右呢。

 

IMG_3540.JPG

 

來看看刷頭有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結果是沒有的,他就是很平凡的一般刷頭,裡面的纖維是半透明的纖維,很容易就可以用睫毛膏覆蓋過去,不知道有沒有人不了解打底睫毛膏的用處呢?顧名思義就是在上有色睫毛膏前,使用的睫毛打底產品,特色是可以讓原本的睫毛增加纖長濃密度,好的打底睫毛膏刷上去是很輕盈的,不會讓睫毛下垂,只要你的睫毛是下垂的,基本上你的眼妝就沒戲唱了。

 

打底睫毛膏還可以讓有色睫毛膏更有顯色度,如果你今天想擦藍色或是紅色、綠色的睫毛膏也可以先用打底睫毛膏唷,我有時候會想在下睫毛部份使用彩色睫毛膏,跟眼影同色或是對比色也有不同的妝感,有些人單刷黑色睫毛膏會因為睫毛本身比較軟垂,再來可能睫毛膏本身比較濕,就讓你辛苦夾俏的睫毛變垂了,所以打底睫毛膏這個時候就是你的超級好朋友,比男朋友還重要!?!

 

先來看一下我純真的素睫毛,就先用藍色眼線膠化一下跟夾翹睫毛唷↓↓↓

  

DSCF8647.JPG

 

正面照↑↑↑  看不太到我的睫毛,不是大家老花了,是真的滿稀疏的

 

DSCF8650.JPG

 

側面照↑↑↑ 看起來好像還有一點點長,不過就是感覺稀疏軟軟的,然後細紋也太多了吧

 

DSCF8663.JPG

 

擦了一層KATE飾底睫毛膏,我本來夾的時候,睫毛有點亂,用了飾底睫毛膏後讓睫毛變的比較整齊,也一根根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下睫毛也不要忘了刷唷

 

DSCF8656.JPG

 

側面照也覺得睫毛變粗多了,刷完飾底睫毛膏,不用急著上睫毛膏,要讓飾底睫毛膏有點微乾再刷睫毛膏效果最好唷

  

 DSCF8681.JPG

 

使用的睫毛膏是媚比琳的摩天濃睫毛膏,我習慣使用濃密睫毛膏來刷,因為飾底睫毛膏本身就是纖維,如果使用纖長睫毛膏的話,我覺得第一點是蓋不住半透明的纖維,再來就是容易糾結,所以比較順手的是濃密型的睫毛膏,覺得不夠長可以之後再刷纖長睫毛膏唷。

 

 DSCF8668.JPG

 

喜歡KATE飾底睫毛膏就是他很有『開花』的效果,看側面照就知道都要頂到上眼皮了,我覺得舊款新款都一樣好用,現在出門化妝只要帶這支飾底睫毛膏跟摩天濃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希望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他好像沒有很熱門,但真的是一款讓我吃回頭草再度使用的產品呢。

 

IMG_3489.JPG

 

要認名KATE正字標籤唷,雖然是沒看到山寨版啦,偷懶好久,胖胖信爺的美容保養經驗談又開始寫美妝品了,請大家多多賞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