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2.JPG 

 

NARS的經典產品呢,一直就想要用看看的ALL IN ONE亮彩膏,強調多功能性的彩粧品,可以任意使用在眼部、臉頰、嘴唇、身體任何你想創造效果的部位,我是沒拿來擦在嘴唇過,都是拿來應用在底妝提亮還有腮紅的部份上,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有一支高潮色的亮彩膏,顏色真是美翻天,原本一支正貨14.2g是台幣1300元,我是買週年慶的set有三支迷你亮彩膏,容量是4g,一支正貨應該用到天荒地老吧,有mini set真是太適合我了。

 

ps.首頁圖修得太over  高潮色沒這麼紅

 

 IMG_2706.JPG

 

這張照片就頗接近實色了,這組裡面有三支顏色分別是COPACABANA、ORGASM、SOUTH  BEACH,完全轉出來的長度約1CM唷

  

IMG_2759.JPG

 

MINI亮彩膏大概我ㄧ手可以掌握 

 

IMG_2733.JPG

 

白話一點解釋色號,ORGASM高潮色就是帶細緻金色亮片的蜜桃橘粉色、SOUTH  BEACH南方賤貨、喔!!是南方海灘就是古銅金橘色,COPACABANA是提亮的透光色、櫃姐說也是櫃上最暢銷的顏色。

 

IMG_2735.JPG

 

COPACABANA 提亮的透光色

  

這顏色很微妙,看產品感覺顏色有點粉粉銀銀,不過擦到肌膚上就非常自然又有效果的打造出透亮的妝感,任意點在肌膚上想要提亮的部位,感覺皮膚都飽滿起來好像剛敷完保濕面膜一樣,珠光真是極細又密啊。

 

IMG_2751.JPG

 

ORGASM高潮色   帶細緻金色亮片蜜桃橘粉色

 

高潮色的腮紅本來就是NARS的指定購買色了,變成亮彩膏顏色完全不輸腮紅,而且膏狀的質地更可以自然的融入肌膚,彷彿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紅潤般自然

 

IMG_2748.JPG

 

SOUTH  BEACH 南方賤貨 XD

 

很度假感的古銅金橘色,用在健康膚色上還滿適合的,原本想拿來修容看看,但顏色也不夠深所以不適合 

 

↓↓↓以下是被我化一次妝,要讓我賣掉三次的竹子  XD

 

IMG_0618.JPG

 

靠近髮際線的部位有用SOUTH BEACH,可是竹子膚色比較白,所以用起來有點突兀,後來拍照用頭髮蓋住,哈哈,超美的腮紅色就是高潮亮彩膏唷,C字部位的打亮是COPACABANA,這就是我想打造出的做臉妝 ,哈。

 

 10010和信爺開心化妝 054.jpg

 

高潮色真的好美好美,自己都不知道說過幾次了,想購買的人請到NARS櫃上說:給我高潮,超級高潮更好!!!

 

接下來,試了把NARS亮彩膏放到眼皮上看看效果      單眼拍眼妝是一件很氣的事,會拍出我年邁的細紋跟黑眼圈

 

IMG_2781.JPG

 

這是用了COPACABANA的簡單妝,看起來就是眼部有自然的潤亮感,亮彩膏質地是膏狀,但放到肌膚上會變沒這麼潤,可是還是足夠在眼皮造成積線的條件唷

  

IMG_2808.JPG

 

ORGASM高潮色 ↑↑↑

  

IMG_2820.JPG

 

試著加一些眼影發現有點潤澤的NARS亮彩膏確實可以增加眼影的飽和度還有附著力,相對的技巧不好也可能會畫不出漸層感唷

 

 IMG_2850.JPG

 

SOUTH BEACH的顏色表現度,其實畫上去沒多久就有積線了,還是把亮彩膏用在比較平整的部位吧,用在眼皮上不用多久就醜掉了。總之呢,NARS的ALL-in-one亮彩膏的表現度應用在腮紅跟提亮上真的很棒,自然的光澤讓皮膚質感大加分,不愧是NARS的招牌明星商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