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話說在前,這一篇沒有介紹眼影的意思,因為應該大家都已經看過別人的介紹了,再寫也沒太多意思啦,讓我休息爽一下吧。


這是我跟朋友借來的,當初我並不看好這一盒,但看完很多人分享後覺得好像也沒那麼糟,尤其看到豬豬人溫柔的妝感後,一聽到朋友有買,立刻逼她借我回家用,讓我省了三百三十元,但試完後讓我有想買的衝動呢。後來去看了西喜的網誌有MJ新品,主題是我也非常喜歡的美人魚呢,而且是眼影霜還有彩色眼線液讓我非常的心花怒放,我已經很久沒有這個感覺了,有一點像初戀。



當初很多人調侃說這個顏色真的是居家在用的,但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可能是我真的口味比較重,我覺得要看你怎麼用吧,然後我這篇完全沒要介紹這盤眼影的意思,因為已經很多人介紹過了,然後還有我覺得照片拍的不是很完美,光線有點不足,妝也畫的效果還好,反正我爽就好了,你們也不要用太嚴格的標準來看一個部落格。

這一張是用中間的淡粉紅色上的,眼頭加一點第一格的白色亮彩,真的還滿閃亮的唷,也用了盒中的眼線霜,整個完成是一個很淡的妝,



這一個是照DM的畫法去畫的,就是把中間粉紅色塗滿上下眼皮再把最紅的塗在上眼摺的部份,下眼線比較特別的是只塗在中央的部位,但我覺得我畫的還好,還沒抓到那個感覺,那為什麼我還要PO呢??因為我很無聊,下星期要期中考,我完全性的想逃避就是了。



話說今天看流行IN HOUSE有小偉老師呢,他是有介紹到說把一點桃紅放在眼尾其實可以招桃花的,那男生也可以畫嗎??總之我就是畫了,只畫在眼尾也滿好看的,我很少看到台灣女生畫紅色眼影出門,但我之前去日本就有看到不少女生畫呢,它們都是沒有眉毛然後頭髮是金色的,只把紅色放在下眼尾,但我想台灣女生應該真的不敢吧。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可以發現我完全都在講廢話吧,但希望大家能接受任性的我,雖然我已經到了該準備開始抗氧化的年齡了,我總覺得我的皮膚已經一步步在走向蒸發的狀態,但我會希望身上的脂肪能開始先蒸發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