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J的新品HONEY 豐潤唇蜜,色號為PK133、中文就正好叫做洋娃娃,一切只能說我眼光很好,對於粉紅色的事物很敏感,但我不大敢穿正粉紅色的衣服出門,會像發福的頑皮豹。

MJ最近對台灣的我們越來越好了,舊款唇蜜是賣一百七十元,新款的居然只要一百三十元,比起來已經算是開架最便宜了吧,不要拿雪芙X跟曼秀X敦來跟戀愛魔鏡比,我會生氣,這個同理拿我跟個頭一八零又是混血兒的李至正相比,要是世界大家都是俊男美女,整型醫生都要轉行去賣衣服了。



這次的唇蜜便宜到讓我很感動,雖然我個人沒在擦唇蜜但還是想再買PK384的寶藏、PK122的天真無邪來用看看呢。它的一隻容量是6.5g,小巧可愛一定是學生妹的最愛,要是我有妹妹一定會逼她用MJ的化妝品,不要在那邊小小年紀用什麼藍寇看了就有莫名火起來,不過前提是我沒有妹妹,表妹目前還在長大當中應該是個可造之材。



這個的顏色是個很透明帶有多彩珠光的粉紅色,裡面的小亮片我很仔細的觀察有黃、紅、藍三色呢,上起來就是那麼的亮澤可口!!?而且味道很香甜,擦在嘴上有一種好像糖果的香味,使用起來心情很愉悅唷。



因為我最近有在發育長了些小鬍子,不敢亂拍試色圖,於是抓了我們班的少女們來個局部大特寫,在此很感謝她們,雖然她們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就是了。這個女孩的原本唇色較不紅算淡淡有點粉紅罷了,要是不擦護唇膏會感覺比較沒精神。

然後這個HONEY 豐潤唇蜜的洋娃娃色號,是透透的粉紅色擦在她嘴上,就感覺很水嫩透明呢,就是一定是學生妹愛用的淡妝唇蜜就是了。



接下來這位女孩的嘴唇比較豐厚,本人是性感尤物,不管是身材、膚質、個性都是天生尤物一枚,但為了保護當事人我不會放她的照片進來,只拍了她豐滿的嘴唇,看起來真的有水亮到吧,而且唇紋也變的不明顯唷,幾乎看不到了,但用量不能只擦一點點一定要足夠的量來上比較好看唷。

這款是有強調添加了蜂蜜跟蜂膠的保濕成份在,只是唇蜜就是唇蜜不大可能代替護唇膏,所以你還是要做好保養才能讓唇蜜擦起來好看唷,這款唇蜜的黏度就是小小一點黏而已,跟我印象的唇蜜黏度沒有相差太大,至少沒有萊雅的唇果汁什麼鬼的那麼黏唷。

整體來講,我個人很喜歡這支唇蜜唷,水亮的效果很明顯、每一個色號看起來都很美會讓人不知道從何買起呢。

戀愛魔鏡的台灣官網更新了唷

http://www.majolica.com.tw/chapter10/indexp.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