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再次提醒大家,請愛用國貨(我最沒資格這樣講),總之這是兩個大男生所創辦的品牌,包裝總是用可愛的插畫來表現,沒有花大錢請到知名女星代言,有的只是像是夢幻王國般的網站,用簡單可愛的小故事來引導大家正確的保養概念,不會有為了創造業績而出現的商業產品,每一罐都是它們的心血結晶。

這是我對它們家產品的印象,就是少了很多讓你衝動想買的感覺,取而代之會是一種想要去了解自己皮膚需要的東西是什麼,才開始認真的瀏覽裡面的產品,雖然我真的很沒資格說這種話,也常常被化妝品廣告中一張張誘人的文宣所吸引,尤其是近期要上市的安娜蘇新款睫毛膏,唉唷!!怎麼會美成那樣!!



話說回來,其實我最近皮膚很少長大顆的豆豆,都是小粉刺在傷害我的容顏,正當我想說該怎麼試用這罐時,過沒幾天老天爺夠賞識我,馬上送我在額頭正中央跟兩側的太陽穴各一顆,讓我能夠開始用看看效果到底怎樣。


這罐容量是15ml 賣299元,當初在網站上看到以為是化妝水,想說也太貴了吧,因為它名字的關係讓我誤會了它,其實它算是局部用的面皰精華液,主要就是在鎮壓豆豆用的,尤其是那種紅腫正在發育的豆豆。



它包裝採滴管式的,可以準確的調整用量,大概就取個一滴塗抹在有長豆豆的地方就可以了,但我知道豆豆它心機很重,通常冒了一顆後旁邊也會開始蠢蠢欲動所以我都會塗抹在豆豆正中央方圓兩公分的區塊裡,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一個是我的最高宗旨。

裡面的主要成份轉自幸福菲亞官網:

沈澱硫(Precipitated sulfur),天然存在自然界的元素,長期即被用作面皰治療劑,應用在保養品,有溶解老廢角質、預防粉刺面皰的作用。

樟樹(Camphor extract)生活在海洋中高等顯花植物,具有真正的維管束、根、莖等構造,含碘化物、碳水化合物、礦物鹽、微量元素,應用在保養品,有嬌嫩、柔敏的作用。

尿囊素(Allantoin)可溶於清水的白色結晶體,應用在保養品,有潤膚、保水、促進修復的作用。

甘油(Glycerin)別名丙三醇,以甘油酯形式天然存在油脂中,可由動物油脂或植物油獲得,應用在保養品,有保濕、軟化、幫助延展的作用。



裡面的質地是紅色綢綢的凝露狀,但接觸到肌膚會變的比較水然後就變清爽了,擦起來有一點涼涼的薄荷味道,有時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讓我覺得:沒錯!!它正在幫我消毒殺死挫瘡桿菌啊!!

像它主要就是針對說豆豆形成的原因有滿多的,就是常見的就是油脂過多、飲食睡眠、壓力、內分泌失調等等,它可以幫助調理角質栓塞進而讓毛孔暢通、活化皮膚自體的防禦力。但這些都是針對皮膚表面的效果,想要不長豆豆還是要做好平時的健康生活態度(我知道現在是半夜一點,我快寫完了)。

我用的效果覺得它真的有抑制的效果,像我額頭長了一顆慢慢的發育紅腫的豆豆,我擦第一天隔天就覺得比較消一點,擦個三天左右吧就不大看的到了,就算是被我失手擠掉的豆豆,我也會擦這罐來殺個菌,天曉得裡面還藏了幾顆,當然要斬掉所有的根啊!!

就是這樣,我喜歡它的包裝、價格、效果,都沒有讓我失望唷。

●幸福菲雅官方網站●

http://sh2.yahoo.edyna.com/hellofay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