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卸妝油的愛用者,不過實在太恐怖了,一直長豆豆,我只好尋找卸妝乳,其實我很想買藍寇的清柔卸妝乳,觸感不錯,可是我沒時間跟金錢去專櫃買,我就用我媽買的雅芳卸妝乳,雖然很便宜,可是質地太水,不夠濃郁,用量很兇,而且我覺得有上粉底會卸不乾淨,我就去藥局尋找新的卸妝乳,藥師最愛推銷我微姿的東西,微姿是不錯。

可是我有看過bbs站說有含致粉刺的成份,我就不敢買,我就買了在104還滿受好評的施巴卸妝乳,我買一罐200ml 432元,我覺得有點貴,聽說外面有69折,可是在台南,不過我急著要用,我還是買了。

我現在上班都只擦潤色隔離霜加一層蜜粉控油,我不想擦太多東西,我流汗會想打人,而且就算化ㄉ再無暇也沒屁用,誰會管你有沒有豆疤ㄚ!!我回家就擠了一些來用,發現它質地不像我朋友說的很水,至少比雅芳濃郁,用在臉上很好推,用量不會很兇,可以按摩很久,用水洗淨後,皮膚不乾澀,嫩嫩的,用起來很舒服ㄟ!!卸ㄉ也乾淨,只是有用粉底液可能要再卸一次吧!!要是我能找到更便宜的施巴!!我一定會再買第二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