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罐是QEM男性保養品購物網提供給我試用的東西,其實就是寫一下使用心得給有需要的男生參考看看,因為每次去購物網站看到的都是廠商的使用建議,比較少有機會看到一般路人的使用心得就是了。

QEM官方網站 ●http://www.qem.com.tw/index.asp

這個牌子的東西其實我本身不大會去注意到,印象我國中應該有買過這牌子的洗面乳,但經過多年以來我個人已經陷入了美容保養品的花花世界很少會去購買比較台灣本土的牌子,除了BUTY SHOP之外啦。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多元活膚洗面乳跟淨瑕收斂活膚水,產品的名稱是Hito感覺有點陌生但說到中文就是『伊的』唷,應該很多人都有用過這牌子的洗面乳吧,這次試用的產品就始針對男性的保養品唷,所以在產品包裝設計上都會做的比較男性,應該是要讓男生在購買時的心態會更自然吧,但我是不大在意,常常拿一些花花綠綠的產品去結帳。



這系列的產品其實很便宜洗面乳才賣不到一百,它主要也是利用活性碳為主打成份,訴求在清潔的時候可以吸附油脂,而且有一點磨沙顆粒幫助去除老廢角質,味道又是很man的麝香調,洗起來還滿乾淨的,對我來講有清潔力很夠建議給皮膚較偏油的人使用,就完全針對男生所設計的感覺打籃球的男生很適合用這一條,也不知道哪裡幻想出來的畫面。



這一罐則是淨瑕收斂活膚水,主要有五種植物粹取都是一些淨化、收斂成份像是有迷迭香、馬尾草、松樹、蛇麻草、檸檬粹取,它聞起來涼涼的也是很男性保養品的麝香味,擦起來不會有刺激的感覺,感覺很清涼保濕,如果是大油臉的人單擦這罐就ok,同時也有抗菌預防豆豆的效果。

不過要是你皮膚比較偏中乾的話,就要再多加保濕乳液或精華液唷,這罐我也用的差不多了,就一直狂用喜歡那種清涼的感覺,有時候年輕肌膚是不用太多保養品的,皮膚本身是很健康的不用擦太多東西,只要做好一點保濕消炎的工作就好了。

真希望我有弟弟或妹妹,我可以幫他們保養化妝就好了,但如果我有弟弟的話應該會被弟弟當做是怪哥哥吧,可能還不想跟我出去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