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緹雅的保養品,算是開架最受歡迎的系列,因為價格不高,加上使用效果也不錯,其中的美白乳液的成份,都2%最高值的維他命C,整個系列都相當超值,可直逼專櫃了。不過其實添加的海洋性膠原蛋白對皮膚沒有太大助益,只是在皮膚表面延長保濕效果,不可能幫你補充你流失的膠原蛋白,而且它的保養效果也不完全來自於所宣稱的海洋性膠原蛋白,只是膠原蛋白這個名詞對一般人有個莫名的吸引力,所以才會主打這個成份。

系列當中這一條讓我愛不釋手的洗面乳我已經買了不知道N條了,似乎還沒有可以取代它地位的洗面乳,原因就是用量很省,只要1CM,就可以打出豐厚的泡沫,用起泡網更是誇張的不行。

然後用起來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又不緊繃,很適合油性肌膚的我使用,而且又有溫和去角質的功能,每次洗完臉,整個臉都會白亮一號,有分滋潤型跟清爽型的,我覺得洗起來都差不多,都滿好用的。

一條是280元,感覺有點小貴,不過用量很省,早晚用可以用上一個月唷,我能確定,這是會讓我一直購買下去的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