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我打錯ㄌ品牌名字,真的是XAC不是MAC,這是美國知名品牌Xantia化妝品公司所創造的品牌之一,走的是專業彩妝路線,跟MAC有一點像,不過它的包裝也是黑色的,可是會有一些特別的圖騰,這也是我購買的原因之一。

這一塊精油蜜粉餅的官方網介紹:以科技細緻尼龍粉末,並以天然玉米澱粉為主要素材,並添加葡萄籽多酚成份(phlyphenols),保護真皮層的膠原纖維與彈力纖維對抗自由基防止老化,並添加薰衣玫瑰草,尤加利,迷迭香四種成份,針對不同膚質皮膚能有效收斂毛孔,兼具保養效果,三元色環配色科技,可輕鬆上妝補妝,不會因皮膚出油或補妝過程不當而始底妝髒化。

我再補充說明,這塊餅有四種顏色,粉紅、紫色、黃色、橘棕色,我買的是橘棕色,起來比較自然,粉質很細,用粉撲撲上去有細細的亮粉,不會很大片,小小的看起來皮膚嫩嫩的,也可以輕微修飾毛孔,聞起來也香香的,造型又可愛,雖然圖片看不出來,等我有空再用數位相機照,我有一個外油內乾膚質的朋友平時超容易脫妝的,連小香也是,可是他跟我借這塊餅持妝度卻很好,可是我超容易流汗的,所以我都容易掉,要是不流汗就好多了!!

小姐說它說添加的精油成份,可以抑制豆豆,不過只是附加效果,她只是說說而已,我記得小姐跟我說一種顏色代表一種精油添加,不過我也忘了,我不大相信所謂的化妝保養。

這塊原價880含盒,盒子是圓型雙層的,附一塊粉撲,我愛盒子的圖騰,有空去看看,對了!!我在高雄大遠百買的,服務態度不錯喔!!而且他有優惠組,可是我不需要,小姐就算我這塊餅600元喔!!超爽的!!這個品牌知名度雖然不是很高,不過好東西是不怕被埋沒的!!

http://www.xaccom.com.tw/xacprofessional.html~XAC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