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牛先生新出的養髮系列,因為我不喜歡再用市售一些怪怪香味又含矽靈的洗髮產品,可是又沒錢買Aveda的高級洗髮精,我連品木宣言的都捨不得買,可是我又想試試方香療法的媚力,於是我訂了這罐,才199元 250ml。

網站說明: 具有深層潔淨頭皮,洗淨頭皮油脂的洗髮精,含迷迭香、薄荷、尤加利精油及人參、葡萄子、銀杏萃取,能活化頭皮,強健髮絲,並調理滋養頭皮。每天使用,能安撫緊張的頭皮,讓頭皮舒爽,清涼,經常使用能暢通頭皮毛孔,讓頭皮健康。

它要洗兩次,第一次先洗掉我頭上的髮蠟,第二次再慢慢按摩頭皮,停留3分鐘,洗起來有高級的感覺,也不會有人工香料的味道,頭皮涼涼的,我沖水後有一點澀澀,不過我覺得醬會加強我護髮霜的吸收力,不然你用滋潤型的洗完頭,已經很順ㄌ,再用護髮乳還有什麼感覺??!!

事實證明,我對了!!!我那幾天剛好燙壞頭,兩天燙了兩次,一開始用滋潤型的洗頭,過了3天我再用這罐洗,開始養髮,一開始還滿澀的,不過現在已經2個禮拜了,越洗越順了,頭髮變健康了,我只花了199元我就得到高級芳香療法的洗禮,總之還不賴的,可是不愛澀澀髮的人可能比較不喜愛吧,可是再加上護髮乳,真的效果會變好。

●圖片轉自自然保養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