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買這罐藍玉米面膜,聽說去粉刺效果很好,敷完鼻頭粉刺會排排站,可是之前要去買時,被小姐硬推了沒用的瘦臉面膜,最近漢神年中慶,剛好這罐特價450元有100g,我想是老天給我機會,我就買了一罐。

我是跟我朋友去的,我朋友在看刷具,他家刷具很正又便宜600多吧,毛超有彈性又軟,可是小姐一付我們沒錢買的臉,她不知我朋友那天剛領薪水,真是目中無人,服務態度爆差,我就屌屌的丟一千給他找錢,東西拿了就走,它馬的,跩什麼?

說重點這是一罐深層清潔又可去角質更可以滋潤肌膚的面膜,剛敷上去時皮膚還滿刺痛的,不過網友說是正常的,我就等我3分鐘後就好多了,過了15分,我開始加水慢慢按摩洗淨,也許是去角質的關係,臉還滿亮的,我又立刻用拔鼻頭粉刺的面膜,不過其它地方還滿滋潤的,感覺怪怪,等拔完粉刺後我就再去洗一次臉,我不愛臉滋潤的感覺,不過粉刺貼布還有滿多的粉刺,還滿爽的,不過沒有愉悅的香味,而且在英國買美體小舖的東西超便宜,臺灣賣太貴,如果有個七折我再考慮買其他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