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以前看到濱崎步的第一印象就是睫毛好長,那時還不懂什麼睫毛膏的東西,只是覺得睫毛長一定眼睛就會變大,於是我買了睫毛修護液,我很認真的天天使用還帶去學校用,用的很兇,可是用量完全不大,消耗的很慢。

大約我使用了2個禮拜後,發現我的下睫毛長出來了,不過當我用了2個月後就完全沒變了,因為也許是會長到一定的長度吧,後來我開始練習彩妝,於是常常找自己練習刷睫毛膏,有一陣子睫毛膏都刷不好,我發現睫毛變少了,變脆弱了,於是我又開始認真的使用修護液,漸漸的我發現我睫毛越刷越好,下睫毛也越刷越好,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一輩子好好對待我的睫毛,這一支修護液可以保護你的睫毛,可是我覺得並沒有定型力,而且我在使用時覺得會有點黏黏的,應該是我塗太多了吧!!我也用過dhc的,我覺得牛爾的一樣好用,而且只要花199就可以到7-11取貨,很方便的唷。

現在我也會拿來刷眉毛,也會讓我的淡眉變的比較濃密一點,最近也會拿來擦鬍子,可是我還沒長很多勒,我想要留個鬍子來修釋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