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支睫毛底膏也是我化妝包的秘密武器之一,幾乎每一個要學化眼妝的人我都會建議他們買一支底膏,因為有了睫毛底膏,之後再塗睫毛膏會更好上色,更纖長濃密,而且超翹不垂。


其實我在之前的文章中常出現kate的底膏,說的就是這一支,不知不覺我已經買到第三支了,真的很好用,很適合東方人眼睛大小的刷頭,不像萊雅的大刷頭是給老美用的,而且途上它之後睫毛完全不垂,也可以貪心的多塗幾層,可是一定要梳開,不然之後塗的睫毛膏一定會結塊。

我建議塗完底膏後先塗濃密型睫毛膏,先把這些白色的底膏上色,不然睫毛白白的很奇怪,之後再用纖長型的睫毛膏輕輕沾附纖維在睫毛上,這就是我幫少女們刷出濃密纖長睫毛的小秘訣喔。

這一支強調的是濃密、捲翹、纖長3合1的效果,用來塗下睫毛也很好上手,總之一定要買的唷,一支不過250元喔。我自己已經買了N支了,超好上手,身邊朋友也都人手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