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常看我的新聞臺,我猜他們一定會想說:怎麼又買睫毛膏了呢??!!我真的很愛睫毛膏ㄟ,我覺得女人的第二生命就是睫毛膏,我幫別人化妝,強調的一定是睫毛,我覺得只要有睫毛膏,你的人生就改變了!!!

其實這支睫毛膏是我買的第一支專櫃睫毛膏,夠心酸吧!!會買他的原因是因為它有搭配優惠組有送一罐小眼霜,原價1100,特價600元,於是我很心動的去高雄遠百買,可是小姐忙著招呼大戶,他只跟我說賣光了,我不死心的詢問它這支睫毛膏是濃密還是纖長,他冷冷的回答我,我就很識相ㄉ走了,於是我到了SOGO買,小姐很激動的跟我解說,還偷偷跟我推薦過幾天才上ㄉ三步奏優惠組,我有點心動,可是又怕冒粉刺,被他們害過一次了,可是我還在考慮!!

廢話說完了,這支睫毛膏據小姐說是全效型的濃密又纖長、防水!!又搭配了全效眼霜,這組優惠名為完美明眸組,真是當之無愧!!!我回家開始夾上睫毛,我看到他的刷頭算中等,不會太大,其實有一點大,我先單擦,不出所料下垂,可能新買的比較濕,另一眼打上底膏,再塗睫毛膏,嗯嗯!!濃密、纖長、夠黑、捲翹度OK!!不會結塊,使用起來很順手,感覺跟一般ㄉ睫毛膏就是不一樣,跟我最愛的ZA比起來有得拼喔,只是ZA會小結塊,ZA較輕盈,倩碧有點厚重,倩碧這支即使重覆擦拭,睫毛會越來越濃密喔!!也有不錯的纖長效果,適合本身有微長睫毛的人使用喔!!如果是無睫毛的人可能要買其他纖長型的喔!!!這是一支有不貴又好用的全效睫毛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