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毛孔那麼大,如果我毛孔變細緻的話,皮膚看起來就會很光滑了,不管我再怎麼美白,毛孔一大就什麼都不用說了,整臉就是髒,所以只能靠化妝來改善了。

最近好像SANA的產品很紅的感覺,我覺得是包裝醒目價格是開架價格,而且產品很多元化品牌形象又很特別,像舞妓系列的東西就是大紅色、還有一系列的瘦身產品都頗誘人的,叔叔最近也買了瘦臉按摩凝膠,等我臉變的跟巴掌一樣會寫出心得的。



這罐下地讓我在看到它第一眼時就想買回家了,因為是毛孔職人,聽起來有沒有很厲害???

它主要是說可以完整遮蓋黑頭粉刺、毛孔粗大及膚色不勻。還有密著性矽粉可以避免肌膚出油、保持清爽。並且有SPF17 PA++的防曬效果。

看起來似乎很完美的感覺,它裡面的質地是淺黃色的乳液狀,延展性很棒,用量不用很多,我用了半個多月了,我覺得它用起來修飾膚色效果還好,我曾經一邊有上一邊沒上比較過感覺沒啥差別,毛細孔也沒被完全遮蓋住,用了之後臉會有一層膜,但不會說是不舒服黏黏的感覺,那層膜主要可以提高底妝的服貼度,讓粉底更好推又更服貼。

我自己單擦後再上蜜粉不覺得跟平時比起來毛孔有比較被蓋住,後來我先用這罐毛孔職人→MUF水粉霜→DIOR毛孔粉餅,這樣上起來皮膚幾乎是毛孔看不到了,大概被蓋了90%左右,但我不覺得跟毛孔職人有關係。

原本想要用相機開近拍模式拍給大家看的,可我發現拍起來毛孔太噁心了,我自己不能接受那贓東西,而且就算完妝後用近拍模式拍起來還是拍的到毛孔呢,我只能說數位相機的近拍模式是個很可怕的東西,世上有幾個人敢素顏用近拍模式自拍呢。

結論就是:這罐毛孔職人下地對我的超粗大毛孔沒有效果,就算用打圓的方式來填補也沒有用,一定要用粉底液跟DIOR粉餅去蓋才有蛋殼肌的效果呢,如果你只是缺個防曬飾底乳,你可以花290元左右去購買這項產品,一罐是25ML,我不知道哪天才用的完。最後它有提到的防止肌膚出油的效果、我覺得曼秀雷敦的膚色防曬乳控油比毛孔職人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