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師出的彩妝還滿多人討論的,彩妝師出的彩妝品牌我會特別在意呢,因為彩妝師一定用過了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產品,能夠自己出彩妝一方面是夠有名氣,另一方面也是能將產品去蕪存菁,不然出了一個爛品牌又不是來打壞自己的名聲,像現在市面上有名的以彩妝師為名的品牌就植村秀、RMK、BOBBI BROWN,都是在全球很知名的牌子,也許有一天KEVIN跟台灣這兩個名字會傳遍世界也不一定,不要小看彩妝的力量了。

人類為了愛美尋找優秀產品,是不會在乎價格跟距離的。



↑↑↑ 產品的真面目 ↑↑↑ 包裝很簡單時尚 男生也可以自在使用唷

我先買了遮瑕膏跟毛孔修飾霜,因為比較便宜,剩下的水粉底跟粉餅、蜜粉就沒缺,因為水粉底遮瑕力太低,蜜粉的話才剛買STILA的水蜜粉呢,我覺得KEVIN很厲害,它出的第一個底妝系列就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自然裸妝產品,這樣的產品是可以賣上5年10年的,所以我很期待接下來他陸陸續續出的其他產品,不知道會不會發展到有化妝工具那樣的地步呢。

這款遮瑕膏價格是300元,容量有3G,是黑色的盒身並且有附上小鏡子讓你可以隨時拿起來看一下自己的眼睛遮瑕狀態。我試用後覺得很滿意唷,它恰如其名就是水、潤、光,質地看起來是粉膏狀,但你的手一碰到遮瑕膏就變水凝狀,到眼部下方當然非常好推勻,質地也相當細緻,就算沒有事前上一些眼霜保養,也不會卡粉呢。



↑↑↑ 哪來的毒癮犯?? ↑↑↑

其實我自認為我黑眼圈不會很深,只是感覺比較深遂???而且我眼部下方有小斑點,這一切真是太可怕了,但因為男生化妝我覺得沒啥好發揮的只能感覺變的有精神吧,所以就都會用遮瑕膏。

我遮瑕膏是買自然膚色的,我覺得一般人最好都挑自然膚色就好,因為蓋黑眼圈如果挑一個太白的顏色會讓你的黑眼圈變成灰色的,一切就是弄巧成拙,如果你黑眼圈非常嚴重膚色又偏暗沉的話是挑健康膚色的來遮比較自然,之後再上一些亮蜜粉餅就可以了,套KEVIN老師的話,他最怕看到女生的眼部遮瑕膏像敷著兩片眼膜出門一樣白白的不自然。

↓↓↓遮完後 重見光明↓↓↓也許用健康膚色會完全自然 但就不會那麼明亮



我不要求就是完全沒有黑眼圈,這樣我覺得會很不自然,因為眼睛下方本來就會有一塊陰影了,我覺得只要適當修飾就好了,這款遮瑕膏質地雖然試起來很薄但是是可以遮住黑眼圈的,至於黑眼角只要再上一次就可以了,我有試過唷,就是上個2.3次也不會乾裂呢,我最怕就是遮瑕膏蓋完後過幾個小時看到自己下眼圈有乾裂的粉痕出現就很尷尬,我賣冰賣了五小時後遮瑕膏沒有乾裂,只有一些些卡在細紋裡,但一推開就好了。

圖片是有上了粉底液再上遮瑕膏並且有輕壓粉餅後的妝效,我覺得這款眼部遮瑕膏可以當臉部的說,因為質地很輕柔好推勻,拿來修飾鼻頭旁的小紅紅也OK,如果遮豆豆的話可能質地上會比較沒那麼持久,畢竟臉部分祕的油脂量跟眼部肌膚的量是大不同的啊,如果你都是處在冷氣房工作的話,這款遮瑕膏是眼部之外的肌膚的都可以用的唷,上個兩次再輕壓粉餅就可以遮的很漂亮又自然了。

在整體表現上是還滿推荐這款遮瑕膏的,不論是價格或是品質都滿不賴的,就已經取代了停產的MJ遮瑕膏。

●本文部份圖片取自KEVIN時尚彩妝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