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逛寶雅、A+1之類的美妝店,因為常發現很多寶物,像我前幾天就看到A+1有露得清的美白面膜特價包89元,有一片面膜,15ML的細白洗面乳,15ML的細白液,還有一個網狀的化妝包,有分隔,可放刷子喔,只是倒放ㄉ話會掉下來,放多一點,緊緊的就不會了。


它的美白洗面乳,洗起來泡泡滿細,我都用起泡網,洗起來很舒服,不會緊繃,可是太香了....,不過是個不錯的洗面乳,不過是不可能變白的!

它的細白液,是我最推薦的,是有點稠狀的,可是不會黏膩,很保溼,用化妝綿溼膚也很舒服,只是美白成份放在化妝水裡應該不怎麼出色吧,當做一罐保溼化妝水是不錯的選擇,沒有酒精味,不過也是有香料,可是我還可以接受,依價格而言算不錯喔,可當化妝水又可溼敷當面膜,值得購買,不過爆香的。

至於面膜,面膜紙不會很厚,可是還算精華液滿多,用起來很服貼,敷了20分鐘之後還滿保溼的,是沒廣告説的白從底層透出來,那麼誇張,不過算不錯!敷完隔天早上洗臉會發現還滿嫩的,亂擠的紅色豆豆痕跡,也似乎淡了一點,我打算再去多買幾個特價包的說,真的很便宜,至於它的單價我實在不清楚,只能說個大概做參考,洗面乳150元,細白液似乎300吧,面膜好像5片400多吧,因為常特價,我也搞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