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愛亂買東西,可是太貴又買不下手,這一系列ㄉ純肌粹的始祖是臉部的按摩液,說是排毒啦,不過有什麼毒ㄚ!??!!天知道,不過有人說好有人說壞,不過我買的是身體用ㄉ,我的手臂會有粉刺,醫生說是一種天生的角質什麼的病,無法根治,可是我手臂有好多痕跡,我超在乎,我就買這罐美體露來擦手臂,小姐說美白效果啦,我想說順便來個緊實手臂,不過我是不抱希望的。
以下是它的網站說明:

提高肌膚本身的美麗、健康,拋開混濁肌色,展現全身淨透、緊緻效果的身體專用按摩美容液。

水嫩的觸感延展於肌膚,滲透至角質層深處,預防肌膚乾燥。
使肌膚緊緻般的清涼使用感,將多樣添加的淬取成分融和於肌膚,創造光滑、柔嫩的肌膚。

添加5種漢方植物淬取液。薏仁淬取液、百里香淬取液、魚腥草淬取液初次使用於純肌粹系列。 洋溢舒緩氣息的東方藥草香氛。

我認真的使用了兩個禮拜,我好喜歡它的味道,不過我不會形容,有點像是稀釋過的撒隆巴士,用起來也涼涼ㄉ,很舒服,我只把它拿來擦小像手臂跟脖子,意外的發現來按摩脖子也不錯,它是凝露狀的,很清爽,可是手臂應該沒變細吧!!我個人覺得保濕度soso,反正我也不大需要身體乳液這種東西,就將錯就錯吧!!!我發現我手臂的豆豆痕跡有淡化ㄉ樣子,不過粉刺還是會冒,醫生說其實很多人都有,只是部位不同,那個部位我還滿不好意思說.....

總之我如果用完後感覺不錯,我想我會再去買一罐,它滿便宜的,250ml 650元,那時還多送一罐33ml,不過用量不是很省,所以說便宜也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