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很少講到關於到頭髮的事喔,告訴大家我是一個天天護髮的小男孩,當我洗完頭時、我會先微微擦乾頭髮(請小力一點)再擦上護髮霜、用梳子梳一梳、讓每跟頭髮都沾到護髮霜,然後再用熱毛巾包住頭髮最後再加個浴帽就ok了、醬可以熱10分鐘喔!!!我是一個天天醬做的小男孩。

不過光是醬還不夠,在我吹乾頭髮時,頭髮會不會受到熱風的傷害呢?那是不是該買一罐吹前的護髮油??沒錯!!是該買了!!這罐絲蛋白護髮精華我用兩罐了,用量很省、一罐80ml 380元、用個三個月吧!!它就是洗完頭之後先用毛巾把頭髮壓乾、再取約5元硬幣大小的護髮精華、兩手抹開再輕抓頭髮、之後用吹風機吹乾、醬就不用害怕熱風對你頭髮的傷害了、醬吹乾的頭髮就不會乾澀了,不過對於嚴重受損髮,我想是沒用的、它主要就讓你頭髮比較滑順、修復頭髮的功能不是很強、不過你只要不要去漂頭髮就通常有在護髮,頭髮都不會太差啦!!

我想對大家說.各位美少女們.請照顧好你們的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