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克蘭詩的招牌蘋果光系列商品,它們出了一系列蘋果光系列的彩妝,我覺得我的家族血統很適合蘋果光、因為我的臉就像大蘋果一樣大,而且我覺得我的五官不立體因為鼻子太塌,也因此什麼打亮產品對我來講還滿重要的,但也不能有太大顆的珠光會讓我的橘毛孔變成蓮蓬頭一樣誇張。

產品名稱取的非常誘人,蘋果光秘蜜。其實是一項妝前霜產品,就是在粉底之前使用的產品可以提高底妝的服貼效果,尤其像現在有很多粉底幕絲質地都會比較乾,在妝前就可以用這種妝前乳產品會讓你的粉底上的更漂亮,不會說有卡粉或是容易脫妝的問題。



這個已經出到第二代了,包裝也從硬管改成軟管式包裝,而且是按壓式的包裝可以控制每次的用量,不過它沒有防曬系數所以就是要先上一層透明防曬乳再使用這種飾底乳產品,就像日本妹一樣最注重底妝的打底,會一層層的上底妝但又感覺不出來好像上了一層厚厚的粉,因為在飾底的部份可以先均勻膚色、修飾毛孔粗大的問題,這樣一來粉底的量就可以用的更少更薄,造就了日本妹看似渾然天成的白嫩肌膚,不過也許天生真的就很白吧。

其實我現在白天都沒在出門,因為我又開始日夜顛倒了,化妝的時間只有晚上賣冰的時候,我有沒有很敬業呢。這一罐可以單獨當飾底乳使用,也可以跟粉底混在一起使用唷。



我接受試用也有兩個星期了吧,我天天都有很認真的試用唷。它的顏色是粉嫩色的,可是我覺得從白晰膚色到小麥色都可以用說,因為它擦起來不會改變臉部顏色太多,而是會讓臉部肌膚有提亮感有一點變的比較紅潤,但效果很自然,重點是它很薄透不會有任何的詭異粉嫩感。

質地上是乳液狀很好推勻,連眼周部位擦起來也不會卡卡的唷,也許有人會覺得比較油一些,但我覺得還好,這樣才有妝前乳的效果,重點他不悶也不黏只是有潤澤感,擦完過一兩分後就不會感覺到油膩感了,皮膚會變的很滑嫩之後再上粉底就很好推,這就是妝前乳的最重要效果,至於提亮方面,我覺得在室內擦不會有很特別的感覺,但只要到了光線較充足的場合真的會覺得皮膚比較有光澤很像本身皮膚的光澤感呢,但我再怎麼看都找不到珠光,也許是克蘭詩的『自然調光複合素』特殊科技吧。

這一罐的容量就是一般的30ML是賣1100元,是滿一般的專櫃飾底乳價格,我會推薦喜歡萛藻陶z明光澤的人使用唷,如果只是一般的學生少女可以只擦這罐再擦蜜粉或粉餅就可以輕易完妝了唷,根據克蘭詩廠商提供的資料也提到它有防水防汗的效果,我覺得這一點還滿重要的,因為我本身在夜市賣冰流汗是每天晚上一定會發生的事,我都是用防水的底妝產品流汗後用面紙壓一壓,妝又會變的很服貼了,撇開我個人捨不買的價格而言,還算是好物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