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張圖是不是我要ㄉ潔面皂ㄉ圖,因為我去英文網站找ㄉ,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其實我聽說它好用已經很久了,不過我一直瞧不起它,我對露得清沒有感情,不過有聽說許多皮膚科醫生推鑑,剛好我前一陣子冒了一堆豆,我就去看醫生,醫生給我藥擦,不過他沒叫我買露得清,是我自己騷要去買的,一塊才89元吧,有夠便宜。

我用起泡網搓出了很多泡泡,在臉上按摩沖洗,洗完居然不乾澀,有點保水,真神奇,而且不會滑滑的,我才洗了2.3天,豆豆就沒在長了,摸摸我的兩頰,那些凹凹凸凸ㄉ粉刺有些也變平了,創造了我不易長豆的膚質,可是聽說它有抗藥性,用久就沒效了,不過對現在的我而言他是我的救命藥!!我愛它!!

對了!!買這塊皂一定要買皂盒,因為它會變軟,一定要用皂盒瀝乾水份喔!!

現在來說真的有抗藥性了,已經對我失效了,所以我先暫停停用一陣子吧,預定是半年左右吧。希望到時豆豆也不要再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