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羨慕小臉的人,也不用說真的臉很小,就不要像我一樣頭大臉也大就好,再加上我沒有高挺的鼻子(但看看家族血親 我算不錯了),還好眼睛還算大一點點,不然活生生就像白饅頭被畫兩條線了。

一直認為是我的臉部骨架太大,但很俗臘不敢削骨也沒錢削,只能努力的讓雙下巴跟兩頰的肉肉消失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常聽長輩說臉頰有肉代表好命,但我覺得當個兩頰凹陷的帥哥好像比較重要,但我應該沒有醜陋恐懼症,以前也許有,但現在看到許多因為戰爭而失去家園家人的人,我們還能坐在這邊上網吃零食算是很幸福了。(在感嘆些什麼....)

主要成份有添加辣椒精華、生薑精華、當歸精華感覺就很排水消腫,另外還有綠茶、筆頭菜??、常春藤、海藻、香蓮、粉菊等六種植物精華幫助緊實,並配合了蜂蜜保濕成份和人蔘精華在使用後有保溼水嫩感。(看背後說明書自己重組)



↑↑↑ 按摩膠的質地 ↑↑↑

這一條我已經堂堂進入第二條了,我覺得瘦臉就跟減肥護膚一樣是一輩子的事,因為臉部很容易水腫,常常很多人不是臉的脂肪多,是水份都堆積在臉上沒有排出的關係,有事沒事就要多多按摩臉部的穴道,刺激淋巴線的排水功能。

這一條一罐是160ML 台灣大概賣個260元上下,我是在網拍的寶貝窩買的,因為在市區有店面所以我都去那邊尋寶呢,那間店的好處就是你進去逛老闆弟弟跟姐姐都不會吵你,也不會推銷,整個過程就是很安靜的購物就是了,有興趣的人去網拍搜尋”寶貝窩”就可以了。

我建議這一條是在洗完澡全身肌膚都熱熱的時候用效果比較好,發熱效果較明顯,它的質地是比卸妝凝膠再濃一些的凍膠狀,味道我覺得有一些些唐辛子的小辣味,在使用的時後量要多一些唷,大約4ML上下,才能夠有足夠的量在臉部做延展按摩。

要按摩時一定要把臉部肌膚水份擦乾唷,這罐按摩膠雖然是凍膠狀,但放到臉上按摩時會變成有點偏像油狀,然後會開始慢慢發熱,如果是在一般早晨單純洗完臉用發熱效果較不明顯,所以我都是晚上要去賣冰前洗完澡使用,發熱效果很好唷,但不會燙到你,就是溫溫熱熱的。使用時要連脖子一起按摩,是由下往上做拉提的按摩,兩頰則是打圈的由下往上唷,按摩時間約1分半後再放置2分左右再沖洗掉,如果你要一直按3分鐘我也不會阻止你,之後沖洗一定要沖乾淨,不然會像叔叔一樣長粉刺在脖子現在還沒好,我會使用溫和洗面乳快速洗一下,確保不殘留。

按摩完的肌膚不像說明書寫的有保濕水嫩感,我覺得是肌膚變明亮像是做了溫熱臉部SPA一樣,促進了血液循環效果不錯,那重點是到底臉有沒有變小呢??我自己覺得好像兩頰的骨頭變的比較明顯,下巴也是有出來,現在發現其實我臉還滿長的,所以我覺得有用有保佑,總比沒用放著爛好吧,而且價格還滿便宜的,一條可用一個月左右呢,而且連豬豬人都覺得有效唷。



另外

這是我想要的臉型,她是NAIMA,我喜歡瘦瘦長長的臉型啊,而且NAIMA的鮮明個性我也很想要,她有一種特殊的力量但又保持著謙遜的態度,因為太喜歡她,所以我也去剪了一個跟她差不多的髮型,就是兩側比較薄是沒像她一樣剃的那麼短,然後中間髮流是比較長,我後面是留長的,不敢剃那麼短,也染了一些蜜糖咖啡色,但我想要再淺一些些的髮色啊,因為我賣冰不適合留中長髮,所以就剪短一些些了,以期許能督促自己每天做小臉按摩啊。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日本SANA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