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病的不輕,每天就是狂花錢跟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都要買回家。我真的很煩惱,再醬下去我的錢就要花光光了。

”這罐很溫和唷!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唷!”聽到小姐醬說,不自覺把這罐放到籃子裡了。我想要改掉亂買東西的壞習慣,有誰有好辦法可以教我嗎???

這罐卸妝乳是說有清新花香味,可是我是聞到淡淡塑膠味說,可能是放塑膠花吧...(瞎..)

這一罐很經濟實惠唷,一罐360ml才250元,基本上我卸妝產品是不可能買很貴的產品,老話一句。”不管添加什麼超美白成份,30秒就沖到水裡跟你說掰掰”。像這罐小姐是說很溫和,連眼影也卸的掉,只是眼周較敏感的人還是使用專門的卸眼唇吧。

我覺得這罐卸妝乳真的不錯,質地滿濃郁的,可是不會很難沖洗,只要用水潑一下就會洗乾淨了,卸完後的肌膚不會乾澀,可是也不會說保濕到變滑嫩,我個人覺得卸的滿乾淨的,可以卸掉不防水的睫毛膏跟眼線液唷。不過如果你很在乎香味的話,這罐可能你不會喜歡了。

如果是持久粉底請你卸兩次吧,對我而言,這罐用完再買第二罐的機會很大,也想買一罐送老媽,我媽聽到價錢,一定會要我一次買個5.6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