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瘋狂老媽是個節撿的好媽媽,像這罐卸妝油現在買一送一,他一次買五組等於有10罐在我家裡,它之前還買了20條洗臉的,剛好我施巴用完了,就拿來用,我去年冬天就用過這罐了,我覺得還不錯用,也沒長豆,所以現在我又鼓起勇氣使用卸妝油這項讓我又愛又恨的產品,因為真的很方便,不過真的有太多讓我長豆又爆粉刺的經驗了,可是我喜歡快速簡便的產品,卸妝油按摩約30秒再加水乳化沖一沖,再洗一次臉,就乾乾淨淨了。

這一款的油滿濃綢的,沒有特別的香味,不會很稀,再加上一點水乳化,整個臉會像塗滿乳霜一樣,它乳化效果超好,不過光用手潑洗會要洗很久,所以我都是趁洗澡時用蓮蓬頭沖洗,沖完不乾澀,其實滿好用的,又便宜,只是我只能暗暗祈禱它不會讓我長粉刺。

一罐原價450元有200ml,現在買一送一,等於一罐225元,雅方會員再打85折,有些打到75折,多少錢,大家慢慢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