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眼膜的時候會有貴族的錯覺,因為眼膜這種東西專櫃都還滿貴的,至少敷一次都要200元左右吧,這一組算是專櫃中比較便宜一些的眼膜,一盒是4組八片售價是600元。

主要功效是美白保濕,對拋拋眼也有鎮定的效果,主要美白成份有公告的熊果素2.5%,還有laneige它們自己獨家的美白複合體添加,另外有些植物粹取不外乎鎮定舒緩的功效。



↑↑↑ 眼膜的背面 ↑↑↑

我覺得這組的包裝還滿有質感的,原本會以為裡面是凍膠的質地,不過事實上是布膜的設計,精華液量很適中,不會滴的到處都是,眼膜size也夠大,可以敷的很完整,服貼度頗佳走來走去也不會掉下來。

現在一盒已經敷完了,敷的時候我很怕眼膜會燻眼,還好這款不會,第一次敷完隔天有覺得眼周肌膚比以往有彈性,如果要達到美白效果應該要兩三天敷一次才能明顯見效,平時也要搭配它們的淨白眼霜才有加乘的效果唷。

下面有限制級的圖片,幼童及有心臟疾病膽小者請家長陪同觀賞。



我在幹嘛???

因為我那天想到李倩容的beauty101有教一個面膜三重奏的保養方法,就是在T字部位敷上泥土面膜,兩頰敷保濕滋潤面膜,眼周敷上眼膜,就可以一次完成保養,個人覺得很適合下班後回家要趕PA的時候用,於是我就體驗看看那是什麼感覺了。

我覺得要先敷上眼膜再敷兩頰最後再敷T字泥土面膜比較好,因為我在拍照時發現泥土都快乾了,我才剛敷上眼膜而已,我當天使用的泥土面膜是忘了什麼牌子的粉刺面膜,眼膜是LANEIGE的,兩頰是敷SKIN FOOD的純米面膜,大家可以依自己膚質下去作調整,兩頰乾裂的人更可以敷面霜狀的滋養面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