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是類醫學美容系列的產品,現在很流行在家使用的喚膚產品,但保養品永遠只是保養品,跟去診所作的醫學美容手術是完全不一樣的效果,所以大家要有一個體認,保養品不管怎樣包裝還是保養品,濃度跟效果都不可能太強。

這一組原價是1200元,主要有三罐產品,溫和乳酸煥膚液、美白護理中和劑、斑點修護保濕精華。我當初想買這組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為何臉就爛了,變的黃黃髒髒,粉刺變多,所以我就覺得應該要投資一些錢來煥個膚了,原本以為濃度應該有到10%,沒想到後來牛爾老師說跟藍寇的差不多都一樣只有4%,看到時真讓我想罵髒話,還好我沒當傻子花5000多買藍寇那一組,萊雅的用一用就算了。

一組是一個月的療程,可用八次,大概就3.4天用一次就可以了,但我發現計算是我的大餅臉還是可以用到10次左右唷,而且我都發狂的用並不是很小家子氣的呢,建議是連脖子一起用唷,因為我覺得量真的夠多。



這是步驟一的溫和乳酸煥膚液,其實大家不用擔心說會不會刺痛之類的,只要不是敏感性或乾性肌膚基本上4%的乳酸不會有太大的刺激性,擔心的人還是可以先在身上敏感的地方作個測試唷。

用量只要倒進小量杯的那條線就夠了,但其實少一點也無仿,我自己是用兩片化妝綿來吸取足夠的煥膚液後,再打圓擦拭全臉跟脖子,除了一些豆豆的地方會微微刺痛外,其實不會有太大感覺,這一劑要停留五分鐘唷,才能讓乳酸跟甘醇酸有時間發揮煥膚的作用。

因為這一劑是凝露狀的,所以在沾化妝綿的時候要慢慢倒,化妝棉才會吸收到足夠的量,一次倒太多會流光光唷,擦完臉上後其實也可以擦一擦身體之類的地方,我是抓狂的擦拭鼻頭跟額頭下巴。



步驟二是美白護理中和劑,它主要是中和第一劑乳酸的作用效果,然後也有美白成份維他命C,應該在中和作用時也能發揮美白效果吧,擦起來就像擦水一樣,但中和完後會覺得小黏,所以我會再去沖個水。

沖完水後皮膚變的超好摸,滑滑嫩嫩皮膚也覺得比較明亮了,就像平時去完角質的皮膚一樣透亮,我當初想買的原因其實主要是覺得粉刺變很多,我知道果酸可以幫助粉刺的代謝,但是4%真的對我自己不夠有力,應該當初買微晶喚膚那組的感覺對鼻頭粉刺比較有效,所以我決定要去帶那組了。



步驟三是我覺得很划算的一支精華液,牛爾老師是說有5%的左旋C,還有白睡蓮萃取(好像跟佳麗寶的紅色精華液很像應該是抑制黑色素產生的成份)這一支是讓你每天晚上使用的,是乳狀的精華液,我擦是小滋潤但說不上油,只是每天用都會發現瓶口外的精華液有氧化變黃的傾向。小姐是建議我晚上使用就好,它說其實裡面有成份有光感的作用在,但我不清楚是哪個成份,但質地上來講的確也不是很適合白天擦,要保濕滋潤一定有更好的產品。

所以建議開封後趕緊用完,不然等到整支變黃就沒搞頭了。

整組用了將近快一個月了,就是三星期了,原本的皮膚是黃黃暗沉又有很多粉刺,用了三星期近7次的療程下來,黑頭粉刺一樣黑,閉索性粉刺有好一些,但還是存在,皮膚明亮度有提昇,脖子跟臉的色差也降低了一些,因為我美白保濕精華連脖子一起擦啊。而且左旋C也能增加促進膠原增生讓皮膚變的有彈性QQ的唷。

重要的是皮膚真的有變乾淨許多了,現在化妝遮瑕膏的用量變少是我發現皮膚變乾淨的關鍵,只是我很明白要是我停止使用這一組產品應該粉刺又會慢慢的找回到我身上了,所以我想我一定要去那那組微晶喚膚組來徹底改頭換面一翻。

所以推鑑給想要讓自己皮膚變乾淨明亮的人,然後剛好你又很閒可以在家自己喚膚的人使用了,不過如果你自己本身像我一樣已經擦過很多10%以上的酸性產品,可能對你而言這組煥膚組就不夠有力了。

●圖片轉自巴黎萊雅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