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圖可知,我已經用了第二罐了,對我這油性肌膚而言,角質的調理真的很重要,連帶影響的是粉刺暗沉還有豆豆問題。這罐也是牛爾老師炒起來的產品,一開始有些小缺貨,不過現在就很好買了,一罐是200ml 360元。

這罐是的使用方法就是洗完臉後用偏厚的化妝棉(我推muji的),沾濕足夠的化菑籉A全臉擦拭可以把堆積的老廢角質層清除乾淨幫助後續保養吸收,但廣告文宣是講說可以擦去堆積的黑色素覺得是誇張了點,不如說是因為角質乾淨了,保濕或美白產品吸收更好膚況也更嫩滑會比較有美白的效果。

它裡面成份有膠原蛋白保濕、陳皮精華液應該是抑制黑色素?再來還有乳酸菌發酵精華液就應該是柔軟角質層了,我用到快開第二罐了,我覺得酒精味不會很重說,擦起來算是很溫和天天用是ok的,但敏感肌還是要適量唷,我覺得用了之後臉會比較亮也比較不會長小東西,保濕度也ok,我擦完角質化妝水後不會再用化妝水呢,直接擦保濕精華液就好了,意思都一樣。

它還有一項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代替洗臉的效果,就是人在外面時臉油油想要清爽一下時就可以用這罐來擦臉唷,有只上防曬的人也可以在這個時候補擦防曬,因為有時臉都沾灰塵再補防曬會覺得怪怪的,用這罐擦臉就再補就可以了。

另外,牛爾老師在節目中幫來賓擦的時候有擦出黃黃的,但我怎麼擦都沒有,後來用我用倩碧的潔膚水一擦才知道我臉有多髒。



↑↑↑就擦臉又擦脖子 而且我已經卸妝洗臉了唷↑↑↑是用倩碧擦的唷↑↑

倩碧的潔膚水效果真的很強,相對的酒精味也比較重,我現在有去上學就臉比較容易變髒,因為騎車出門。

結果是兩罐都好用,只是倩碧給臉跟我一樣髒的人,膚蕊的話適合一般人就可以使用了,但是光用這種東西不會變白,只是讓保養品更好吸收發揮更好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