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這盒眼影已經買了一個多月了吧,就是默默的試色拍照,覺得如果再不趕緊po文的話,應該這一盒眼影的風頭會被聖誕彩妝搶光吧,限量彩妝總是這樣,出了更新更誘人的,大家往往會遺忘上一季買的顏色,還好我個人比較沒有這種狀態,反而我會看到一個新look會開始想家裡有沒有類似的顏色,如果可以學的出來我就放棄購買的念頭了,除非是週年慶打9折又滿千送百再加上滿額贈的話,我個人的意志就會交給專櫃小姐發落了。

這一季dior的彩妝look是主打古典奢華風,DM上是寫到引領秋妝進入優雅與華麗的貴族年代,孔雀般盛妝的深遂眼妝基調暈染出巴落克大膽無畏的戲劇氛團,混搭著精緻優美的裸妝唇色,賦予女人更具前衛的對比美感,再現你神秘、浪漫、性感的魅力。

一開始看到這盒眼影我就一直叮著看,心想我一定要買,因為通常組合眼影來講都是配好的同色系,很少有一盒有三個主色放在裡面的配色,這一盒的顏色從圖片上看來就是有中間是淺珠光綠色、墨綠偏棕光色、淡粉紅珠光色、藍紫偏光色、粉藍偏綠光色,它顏色都不像我們眼中看到的色彩,都會有不同的偏光,所以主色單擦都很好看,意外的好搭顏色,而且這是限量的顏色唷,眼影上也有壓著讓人捨不得使用的紋格壓痕呢。



↑↑↑ 仿了很久的孔雀眼妝 ↑↑↑

其實DM上的妝並不是光靠#370 眼影畫的,也有搭配它們家的彩色眼線筆跟單色眼影唷,因為實際#370 眼影的綠色並沒有那麼的綠唷,我是先將眼皮的顏色修飾乾淨後,使用了媚點的深藍色眼線筆畫一條眼線後,隨意推開再疊上眼影中最跳的深紫藍色後暈染開,眉骨打上淡粉紅色,下眼線的地方用綿花棒沾一些墨綠色畫細眼影微微推開,再壓上MJ的熱帶魚唷,是一個很美的藍綠色,之後在用#370*的粉藍色開眼頭就完成了,睫毛的步驟也是一定要的,不過我覺得並沒有敢化這樣出門,我也沒看過DIOR專櫃小姐化這樣,倒是MAC最近貼的羽毛假睫毛讓我覺得非常好看有型。



↑↑↑ 比較能出門的紫色小煙燻妝 ↑↑↑

也是先把眼皮的顏色修乾淨(使用老牛的左旋C遮瑕筆),用黑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再疊上#370 的藍紫色,推開的顏色有夠美,然後在上眼影的部份用粉藍色暈開藍紫色就完成了,睫毛是用纖長翹翹型的睫毛膏唷,下睫毛的纖長度是重點。

眼珠在紅什麼意思的.....



↑↑↑ #370 眼影淡妝也OK唷 ↑↑↑

就直接擦那格疑似墨綠色的眼影在上眼皮跟下眼線3分之1處,看的出來畫起來變成紅棕色吧,然後在眼球中央眼皮上點壓上中間的格的淡綠色眼影,眼妝會更立體,眼頭也是稍稍打亮一些,眼線睫毛也是一定要上的。

我覺得CD的五色眼影除了粉細又顯色外,眼影的偏光效果真的無可取代的美,五色眼影的色彩有很多選擇,除了限定色外,其他的顏色其實主色往往大概只有2色左右,其它三色都是打底色居多,一盒要價是1650元新台幣,所以購買五色眼影前最好仔細想想這五個顏色是否都有其實用性呢,因此我不建議新手購買,因為一定擺著不會去用它,而且價格上也太貴了。

只是雖然我不是化妝達人,但是我很容易被美麗的DM所吸引啊...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變妝狂,其實我不是,只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用在眼睛上表達最直接快速了,我只是一個熱愛化妝品的男人,年華老去我已經不知不覺20歲了啊...應該要去買高絲的蝦紅素來抗老了,借我亂扯一下,就是高絲的蝦紅素買30ML送15ML唷,再加贈33ML 彈力化妝水,周年慶可9折變1350如果再有滿兩千送兩百,整個就是划算,所以現在還滿多人預購的,效果好不好我是不知道,我知道蝦紅素的抗氧化是Q10的150倍呢,問學校老師她們是說要看產品添加的濃度才能知道有沒有效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