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窮,我捨不得買它們家的東西,而且我很討厭她們家小姐,討厭的程度大概是會忍不住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拿去光水潑她的臉那種程度。

之前這罐粉底有搭特惠組,就是粉底加水蜜粉是1800元吧,粉底原價是1200元、水蜜粉應該是1400元,到現在我還是不能自由操控水蜜粉的使用方法,所以我還不知道它好不好用,我只能說它是個可以拿來嚇朋友的新奇東西。

這篇文章沒有任何爆點唷,沒有試妝也沒有黃色笑話的出現,這罐粉底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一罐粉底,特惠組色號是C號,是自然膚色,我用起來是剛好,因為我算是男生中偏一些小白,所以挑中間色通常不會太出錯。

這罐粉底是偏綢乳狀,上妝前最好使用妝前霜把皮膚調理成滑順的狀態,這樣會比較好推勻,但也不用擔心推不開變成濃妝妖怪,因為它恰如其名化起來就是裸妝,擦起來是氣色變好,然後毛孔有修飾到,但是痘疤跟黑眼圈是蓋不住的,感覺皮膚的質感變的很嫩透,粉底就像是融入到肌膚一樣自然。



↑↑↑少男平時混亂的桌面 其實算是整齊了↑↑↑

回到主題,它的缺點有幾點讓我有些不開心,就是它是蓋裝的沒有壓頭,所以偶爾會倒太多很浪費,而且它沒有任何少女的香味,就是粉底乳的原料味道幸好上完妝後就沒有味道了。到現在用了一個多月用量相當省,持妝控油度也很棒,可以安份的呆上5小時以上,補妝時只要用三美容壓一壓就可以回復到粉嫰的狀態了,皮膚狀態也一直沒有出問題,而且我發現我化妝皮膚會比沒化妝好,之前有一星期沒化妝長了些豆豆,當然不是隔離霜發揮隔離作用,應該是臉上有粉妝可以抑制油脂跟空氣中的細菌作接觸沾黏作用,所以我覺得化一些粉妝是可以保護肌膚的,至少在我身上是有這樣的事,也要剛好用到適合你的產品就是了。

我現在期許自己,能趕緊跟新班級的同學混熟,這樣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補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