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的開架ff彩妝在近日以六折瘋狂出清,就是為了要迎接新的品牌來代替它,在我心中ff是開架算是高質感的彩妝了,價位也高那麼一些,所以我平時也很少會購買ff的東西,其實ff是我的第一次唷,該怎麼說呢??

我五年前剛念五專時,修了眉毛就開始想去買眉筆,ff是我第一支眉筆,因為當時的心態會覺得便宜沒好貨,所以挑了架上最貴的ff眉筆,一支要270元,當時也不知道會有開架打85折的特惠時間,就默默害羞了挑了人生第一支眉筆,也很害羞的去結帳,我隱約記得那支眉筆好像後來因為蓋子破掉我也就把它丟了,之後就開始接觸更多便宜好用的東西,後來也捨不得再花200多元買一支眉筆了。

我這次ff其實買的不多,而且我一開始也耍脾氣不想去碰它,因為我知道我會沉淪,事實也證明我有沉淪到,我買了唇蜜兩支分別是pk1、be1,還有眉筆兩支都是咖啡色的,一支分送給老媽,因為我想偷偷把她的50元眉筆丟掉,眼影帶了BR706跟GR701,眉粉一盒是自然色的還有一支濃翹睫毛膏。



以上是用了眼影BR706上的顏色,為什麼我要買一盒可以用一千年的大地色眼影呢,因為我身邊沒有一盒大地組合色眼影,顏色都分散在不同的眼影當中,所以為了攜帶方便所以買了一盒,反正才204元,它的粉質是偏硬的,顏色的珠光也很低調,上起來就是整個自然有神,不管在任何的場所都很適合。

我是先用中間金棕色打底後,用深咖啡色當眼線畫下眼也框了3分之2左右,再使用第一格淺色打亮眉骨跟眼頭,一切就是非常的基本,實物會比照片更深遂一些,照片顏色還不夠明顯。還有ff的濃翹睫毛膏真的是好物一個,有一天我在我們五甲的小屈遇到一個少女在搜括ff,她認出我還跟我說睫毛膏很好用,後來我看到一心路小屈剩最後一支就拿了,這算是人之常情吧。

它睫毛膏偏乾,單擦還是會有些小垂,因為我睫毛真的太軟了,所以一樣先用kate打底睫毛膏增強硬度後,刷上ff效果驚為天人,一方面我也很容易受驚,就是刷上去一刷就濃密,且根根分明捲翹,刷個五次也不會結塊太嚴重,而且越刷越翹,顏色又夠黑飽和,難怪是超級口碑品呢。



這張照片則是用GR701畫的,顏色是比較秋天感的綠色,這一盒在我們五甲地區好像不受歡迎,架上眼影都掃光了,只剩這盒沒人買,於是我賭氣買回家,想說一定要讓它發揮效果,還好FF肯給我面子,畫起來還滿好看的,可能看起來顏色太妖吧,但是畫到眼皮上還滿好看的呢。

這款的三色,第一色的珠光白光澤度很明顯,又讓我再小受驚,第二格的淺綠單擦就是春天的顏色,第三個是有點偏綠灰色,是個秋天的低調色彩呢,FF的眼影顏色真的有夠多的,我以為存貨都賣的差不多了,沒想到我今天去一心跟崛江的A+1,眼影又補貨了唷,我看過去應該所有顏色都有,缺眼影的人趕緊去買,不要再想了。

FF的唇蜜也是好物之一,它雖然不夠顯色,但是完全不黏很滋潤,我買的PK1只有淡淡的光澤感,BE1則會壓低一些唇色變成偏橘的唇色;眉筆的話,事隔五年的再相遇,發現非常好用,附的刷頭很好刷不會刺痛,眉筆也好上色又自然,但是出油去碰到還是會暈染一些。眉粉也是買了第二盒,是無敵口碑品,我用第一次就愛上了,後來調皮買了KATE的眉粉,包裝跟質感就是輸FF一些呢。


我沒遇到腮紅,因為我第一次遇到日出棕的時候它還沒有走紅,等到它走紅時我已經沒有遇過它了,FF的毛孔修飾乳也賣光了,但明明沒啥用啊,我就曾經被呼嚨過一點用都沒有。

大家可以告訴我,你們買了什麼FF的產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