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絲開架式的產品唷,不要傻傻的去專櫃問小姐唷,不是會被小姐白眼就是被推銷其他產品,這組是新款的潤肌精系列,舊包裝的化妝水我曾經買過三罐以上,是我還滿愛用的清爽保濕產品。

這次的潤肌精就都是高保濕型的,之前還有分清爽保濕的化妝水跟乳液,這次沒有唷,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台灣夏日氣候還滿悶熱的,我會希望用到比較清爽的產品呢,然後這一組是高絲開架每次新品都會有的特販組,主要是一罐200ML的潤肌精高保濕化妝水、高保濕乳液35ml、保濕洗顏霜15g跟一片深層鎖水面膜(還沒用,近日會再分享)。一組是原價380元,有遇到八五折會再折扣唷,可以一次試用到所有的新品還滿划算的。



先介紹這款洗面乳在之前舊款就一直想買了,感覺會是一款好物呢,每次的用量大約兩公分,然後加一點水起泡就可以打出很綿的泡沫唷,還有這系列獨特的植物香味,其實一開始是先試用化妝水後聞到那個味道,我馬上決定要買的,我覺得有高絲專櫃純肌粹系列的味道唷,我超愛這味的啦。



↑↑↑泡沫用手打就滿多了,用起泡網一定更豐富↑↑↑

這系列是訴求有添加許多植物成份,而且還是東西合併的,有東方的地黃、牡丹;西方的玫瑰花蒂油、紫錐花、路依保斯葉,就都是潤澤保溼成份啦,但主要還是由甘油、丁二醇來當作主要保濕成份唷,其他成份我看不懂,哈哈。

其實洗面乳洗完我覺得清潔效果還滿好的,洗完臉還滿嫩的只是如果沒有擦東西會覺得有一點點乾燥的感覺,宣稱的保濕效果好像只有剛洗完的瞬間罷了,所以我覺得是極乾性膚質應該不大適用,中性膚到油性膚都OK。



我很喜歡這次潤肌精高保濕化妝水的包裝,很有質感不會輸專櫃勒,蓋子還有一些花紋很有東方的感覺,不像是三百多元的便宜化妝水呢。



這次化妝水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滲透機能有做新的突破,DM有畫了很可愛的圖片示意圖,主要就是應用了容易滲透肌膚的燐脂質乳化滴先將保濕成份滲透到肌膚,再由油酸誘導體隨著燐脂質運送保濕成份到角質深層,如果不用說那麼多複雜的事。

主要可以發現化妝水是有點乳液色的,但完全是水狀並非凝露狀,只是用起來會有油層的感覺,真的是很保濕潤澤,又帶有我特愛的植物香芬,拿來濕敷非常好用,只是我覺得現在的天氣還過的去,如果在兩個月前的夏日用起來會太潤澤,尤其是台灣的氣候呢。

但它的滲透力真的不錯,可以感受到肌膚明顯變嫩充滿水份,到冬天用起來一定比現在還要更適合,所以我會放到冬天的時候再好好使用它,現在只會偶爾夜間有開冷氣的時候會用,然後成份中有酒精唷,討厭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這個是它的高保濕乳液,我是一個很少擦乳液的人,這款乳液質地偏水擦起來吸收度還OK,不會油到不舒服,但對我來講還是偏滋潤,頂多夜間使用罷了,白天擦了之後一定冒油光。

所以我才覺得這次潤肌精沒有分清爽型的有點可惜,畢竟台灣人還是以多數為混合性肌膚為大部份,也許這一組冬天會熱賣,那夏天只能賣給中乾性肌膚的少男少女了。

然後面膜我這幾天會再試用看看會再補心得,粉餅的包裝我很喜歡有點想買,不過盒子加蕊要五百六十元勒,還真是一點也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