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9.JPG 

今天的Cover Girl是輕熟女的亨利媽,有著一張娃娃臉呢。已經有一個孩子的媽了唷,不過變美麗是不分年齡跟性別的,願意留言給我,我也很開心,所以馬上就相約出來化妝了,地點是在麥當當喔,原本以為星期三中午不會很多人的,沒想到生意還真不錯呢,應該是最近超值全餐在特價的關係吧,所以比想像中的人還要多,但我們還是默默找了一個小角落化妝就是了。

IMG_0355.JPG

亨利媽的皮膚有斑點比較偏乾,不過皮膚整體彈性還不錯,這次畫的妝大致想讓亨利媽感覺是一位很有精神的家庭主婦吧!?!

 IMG_0412.JPG

底妝部份也沒特別想把斑點完全蓋起來,一般人也不需要搞成這樣,主要想讓皮膚感覺有彈性跟光澤度,可是通常想要修飾一下斑點的底妝會是比較偏向霧面的,所以我會再用修容餅去打出光澤感唷,底妝先用CFD的膚金色飾底乳打底後,使用KELLY的魔力糖瓷粉底霜色號是白皙膚,很久沒用這一罐了,遮瑕力適中很貼妝又帶有光澤感呢,眼部下方的黑眼圈使用了KEVIN的亮彩遮瑕筆粉膚色修飾一下。 

IMG_0358.JPG

再用STILA的遮瑕刷沾好萊烏的秘密晶透粉底遮蓋黑眼圈跟一些比較明顯的斑點稍微修飾一下,全臉再刷上KEVIN的礦物蜜粉底定妝,打出來的底妝比較偏霧面一些。 

IMG_0363.JPG

眼妝是以LUNASOL去年的聖誕彩妝晶巧光燦眼盒限定色EX-04為主唷,先以眼影盤中的粉藕色打底後,把眼頭跟眼尾加深一下咖啡色,這樣話讓雙眼的距離比較靠近,中間在疊上眼影盤中的亮晶晶色就好,下眼影也是用咖啡色輕輕帶過呢。

IMG_0369.JPG 

挑了比較濃密的假睫毛款式,先用筆匠的黑色眼線膠化眼線後,黏上假睫毛使用鎳子壓一下睫毛根部,讓假睫毛俏翻天啊。

IMG_0373.JPG

腮紅用了兩塊唷,用的是妙巴黎的胭脂騷餅#15還有胭脂騷餅#35,先請亨利媽擠出笑肌後,使用植村秀的小腮紅刷14號去沾去質地比較硬的妙巴黎腮紅其實是剛剛好的啊,這支刷子毛量密集而且它的刷毛大概就是大拇指寬度這樣,我很喜歡用這種大小的刷子化腮紅唷,沿著笑肌先用拍打的再往後刷,這塊顏色果然很美啊。

然後這次的妝主要是在表現肌膚的光澤感,才會感到很年輕有活力,所以也用了妙巴黎的胭脂騷餅#35打亮在眼部外方的C字部位跟T字部位,肌膚打亮後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呢。

IMG_0376.JPG

唇彩是ZA亮采映色脣膏RS1的鮭魚嫩粉,質地很潤澤又很顯色呢,上起來唇紋都不明顯了,為了增加水潤感再疊上妙巴黎 又凸又翹唇蜜蜜#16唷。

IMG_0392.JPG

化完妝是不是感覺年輕有活力多了呢,這塊腮紅好適合亨利媽唷 

 IMG_0404.JPG

我的頭髮什麼時候要留長啊,真是的,我好想念我的一頭秀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