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9.JPG 

穿著打扮很有風格的代班女店員龜龜快要開學回北部唸書了,所以留言給我,我看到他無名就覺得她是時髦的女店員,想給他與眾不同的感覺,可是又不會過度突兀的彩妝風格,我很喜歡她的髮型,看了他無名之前長髮的樣子真令人生氣,還是要剪這種髮型才有潮味嘛,我想應該會有人對他的髮型有興趣吧,我那天有問,不過有點忘記了,只知道在高雄新光旁的小屈巷弄裡的店唷,有人有興趣的話,我再問一下唷。

DSCF8244.JPG 

素顏是清純女孩兒,頭上的阿罵鯊魚夾並非我的傑作,是少女的貼心小道具,原本想用劉海貼不過劉海太厚啦,貼不住了。

IMG_0895.JPG 

因為龜龜的皮膚還滿好的,只要處理一下眼部的部份就好,先用了CFD的膚金色飾底乳打底後,再用粉底刷沾EL的紅石榴礦采粉底液慢慢的上妝,因為皮膚還不錯,刷一層膚色就滿均勻了,再用五色粉底盤遮黑眼圈,全臉刷上露華濃蜜粉餅定妝就完成了,當然MAC的柔光炫彩餅要把臉修的立體也是一定要的。

DSCF8247.JPG

好像有一次看MINA雜誌說到各種職業的彩妝風格,其中就有提到軍綠色的顏色最適合帥氣的店員,我也並不是照本宣課,只是我的NARS BLADE RUNNER是目前全宇宙遇到最美的墨綠色,當然偶爾要讓它博個版面呢。因為龜龜眼型沒有戴假睫毛的話算內雙加一點小外雙,要有假睫毛才可以把眼折撐起來,然後先用UDPP打底後,再刷上NARS BLADE RUNNE的墨綠色慢慢暈染。

DSCF8253.JPG

事先也有先用筆匠眼線膠填滿睫毛根部,上眼影畫完後,再疊上全世界目前最美的RMK綠鑽石小星星,讓原本比較沉一點的墨綠色多了層次跟光澤,假睫毛先帶一附自然型的,眼尾再加強半副,我應該帶硬梗的會更讓眼折明顯呢,帶完假睫毛後,再用MJ的新墨綠色眼線液 蓋過假睫毛膠的痕跡就完成了上眼影了。

IMG_0709.JPG 

下眼影的話,先用MJ的酒紅色眼線筆化到三分之二的部份,在疊上NARS眼影中的紅棕色稍微往下暈染,這樣用深色往下暈染的方式會讓眼袋比較不明顯唷。

IMG_0697.JPG

因為眼影還滿搶眼的,所以唇部先用粉底壓個色後,再刷上KISS ME的凡爾賽奶油色唇蜜,就是個裸色唇妝的感覺。

IMG_0700.JPG 

腮紅的話是用十色腮紅盤中的某一個顏色,就是帶一點粉橘的顏色,這樣跟眼妝比較協調。

 

 IMG_0711.JPG

IMG_0716.JPG

這樣就完成了簡單又帶點帥氣的店員風格彩妝了呢。

 

IMG_0724.JPG  

這個髮型跟髮色都好好看唷,我頭髮好短,現在也要慢慢在留長一些了呢,不然怎麼找工作啊

IMG_0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