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真的是很讓人困擾,我覺得乾燥型的毛孔比較好解決,只要做好保濕就可以了,我自己是油性肌膚又加上易生粉刺、臉上又有凹洞型毛孔粗大,所以我真的就只要毛孔乾淨就好了,因為剩下的上妝欺騙世人就可以了。哈哈!!

油性毛孔的調理要從兩方面下手,一是代謝 二是抑制修飾,所謂代謝就是使用水楊酸、果酸、A酸等等代謝掉毛孔内的油脂污垢、再使用抑制修飾的產品幫助控油並緊緻毛孔,我覺得兩者缺一不可呢。



這罐LANEIGE的毛孔精華液是算控油緊緻兼修飾的效果,它主要成份轉自官網

『成分特點

–柏子仁萃取物:減低油脂分泌量。
–甘草 / 丁香芽萃取物:抑制油脂分泌、收縮毛孔。
–揮發性矽元素:修飾毛孔作用。
–乳蛋白:增加皮膚彈性、增進膠原蛋白給予肌膚細胞活力。』

它就是在精華液後使用,針對容易毛孔粗大的鼻子、兩頰跟額頭使用,它質地是濃濃的綢乳,但一擦到臉上是無敵清爽的質地,又有我喜歡的香味,擦起來會覺得毛孔馬上變小是有添加上面寫到的矽元素,市面上一堆產品都有添加,只要你覺得擦完皮膚變好摸的產品都是有加的,這種成份不用在乎卸妝的問題,因為它並不會阻塞毛孔,不用擔心。

它控油效果還可以,我現在都呆在冷氣房所以不會很出油,我平時是白天會擦它,因為我晚上會擦果酸代謝東西,白天擦的話皮膚馬上變好摸,上了妝後皮膚更平滑呢,我現在的王道是STILA裸色粉底跟DIOR的毛孔粉餅唷,讓我很光滑呢。

我毛孔因為是凹洞型的毛孔所以任何市售的毛孔產品對我而言只是控油修飾產品罷了,但我還是用的很開心,用完皮膚整個就好摸而且用量也滿省的,包裝是作按壓式的也挺有質感。

價格的話是1100元有35g的容量,周年慶應該有個9折再滿千送百活動吧,不知道今年sogo有沒有滿千送百,因為我喜歡的櫃姐都在sogo啊。



↑↑↑常看到popteen有日本妹推荐愛用品的照片寫真↑↑↑

所以也想效法啊,我沒在搞笑唷!!!

如果最近臉沒浮腫嚴重又沒有復發醜陋恐懼症應該會常玩這個游戲吧。

請大家見諒我任性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