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69.JPG

  

100206(土)    表參道    晴 最高氣溫7℃    最低氣溫0℃

  

今天是星期六讓我小小期待的星期六,是我四月份要就讀的目白設計專門學校的學園祭的日子,也就是畢業的時裝秀,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不只是靠服裝科的學生來辦這個秀,還有模特兒科的擔任模特兒,當然也有彩妝造型科的擔任化妝跟頭髮造型的部份了,因為我要去唸了所以至少看看有沒有可能讓我打退堂鼓。

 

今天就坐車到表參道站了,地點是在B1出口就看到的一個大樓裡面的三樓,有一個還算寬的空間搭了舞台呢,當然也看到了麻煩他們很多的事務員老師們在招呼,不過武內先生看到我感覺像看到空氣一樣,他應該很討厭我吧,沒辦法我就是外國留學生,我就偏偏不是日本人,給你造成麻煩真不好意思唷,有一個女老師還在櫃檯拿了一張星巴克的500日元折價卡給我,我是沒在日本喝星巴克,但我想應該要七百到一千不等吧,我也不知道呢。

 

IMG_1151.JPG

  

IMG_1155.JPG

  

IMG_1143.JPG

  

IMG_1165.JPG

 

照片都在相本啦,一開始用數位相機拍都拍不出什麼鬼,只好拿出單眼喬了一下才拍出比較像樣的照片,我覺得服裝有些還不錯,有些感覺在外面可以買的到的感覺,反正是無料入場的,就當打發時間了,讓我比較有意見的是妝,為什麼幾乎大家的妝都一樣啊,而且我覺得化的還好,哈哈,很多模特兒都是重複上場的,真是辛苦他們了,衣場秀差不多四十分鐘左右就結束,現場人還滿多的呢。

 

DSCF5675.JPG

 

DSCF5677.JPG

 

既然來到了表參道,就不能錯過UNIQLO這間不同的專門店,裡面的T都是用罐頭包裝的,在架上有SAMPLE跟SIZE,看到喜歡的就直接去架上拿一罐罐的小罐頭呢,前年來也有買一件,價格很便宜才1500日元唷,有些還有特別價格990日元呢。

 

 DSCF5678.JPG   

 

DSCF5718.JPG

 

在UNIQLO逛了很久,因為在考慮要買L還是XL,哈哈,最後買了這四件T,有兩件是朋友的土產呢,跟GDC合作的只要990元,最近又出一些卡通的不是我的菜,感覺在台灣夜市會看到,所以我不敢買,而且罐頭上啊,都有潮人的試穿照,讓人看了每一件都感覺好時髦,搭配了帽子、髮型讓一件原本不會想買的衣服,都變的很潮了,但我知道我長的跟他們是天差地遠,所以我很冷靜的挑了自己會穿的款式。

 

IMG_1204.JPG

 

表參道這個名字真的好棒,日文是おもてさんどう,感覺看字面就是只要來到這條道路上就可以變的很モテモテ,就是感覺會變的很受歡迎,這是一個日文沒有很好的小胖胖對表參道的解讀,表參道充滿了國際名品的專門店,幾乎說的出來的國際名品這邊都看的到,觀光客就是有經過看到就好了,不需要在這邊花太多時間就是了。

 

 DSCF5683.JPG

 

表參道接下去當然就是年輕人最愛的原宿竹下口,第一次來也許很好玩,不過這是我來日本逛第二次了,就是很快的經過了,除了進去松本清買了一組瑪宣妮的洗潤組很划算,然後去大創晃一下買些五四三的東西,都是吃的啦,哈哈。

 

DSCF5713.JPG

 

這組瑪宣妮洗加潤大罐的880日元呢,而且還送一包小福袋,回家打開看到是一些資生堂的sample,有心機的唇蜜色卡跟幾包sinoadore的試用包,我沒看過這個系列說,然後還有小罐的洗潤組,維尼的毛巾跟沒啥屁用的燙睫毛器,原本想買SALA的SET,不過我之前有用過這組瑪宣妮的洗髮精我很喜歡,這樣台幣才兩百五十元左右呢,這組真的很便宜,可是潤髮說真的我現在短毛比較沒用呢,希望快點留長吧。

 

DSCF5710.JPG

 

大創是我買零食的好地方,嘿嘿,我好像已經適應日本了,完全不會捨不得離開原宿只想快點回到家洗澡,寫網誌跟朋友聊聊MSN,有時候都會突然才發現我人在日本呢,尤其是剛睡醒的時候常常忘了自己人在哪,今年過年我不會回台灣呢,去年過年我當兵剛好有放假,不過來不及等到初二就被抓回去了,今年也沒辦法回娘家跟我阿罵吃飯,但我阿罵人很好已經把紅包給我了,哈哈,我也叫我媽要包給我,等我回去再一包包去收,我媽說我很不要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