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109.JPG

 

這是最近終於可以派上用場的京城之霜,這罐雖然是牛爾老師的NARUKO品牌商品,可是只有在中國有在販售唷,名字也是很厲害的取做京城之霜,會不會台灣之後也出了一款101之霜呢???會知道這款京城之霜是因為我在看VOCE雜誌的時候,看到某一角有個介紹這樣,我馬上在FB說想要,結果在北京玩的朋友就幫我帶了一罐回來,還順便幫我帶了一罐清爽版的京城之霜呢,所以我的FB也變成了許願池,也請叫我憑什麼哥吧。

 

P1510117.JPG

 

這罐京城之霜可是應用了六十種以上的植物精粹,也是一款全效型的日夜兼用乳霜,他訴求有十大功效保溼、柔白、緊緻、修護、調理、循環、舒緩、抗氧、抗發炎、淨膚,林林總總感覺所有肌膚類型都可以使用,不過還是建議比較熟齡肌或是中乾性肌膚使用比較適合,我在台灣比較沒那麼乾冷的天氣使用幾天就冒痘了,而且我只敢化妝水後擦這罐,感覺這罐就很補了,這罐也是全臉都可以用的唷,眼周肌膚也是可以的。

 

 P1510132.JPG

 

他的包裝真的很精美,很像古代皇帝的玉璽,整個也很有中國風,而且他的定價也在NARUKO產品中算比較貴一點的,是人民幣320元,大概折合台幣要一千四左右吧,不過是主打全效型的頂級乳霜這樣的價格也是很多專櫃品牌的10分之1吧,如果有去中國的朋友也可以帶一罐這個只有中國販售的京城之霜唷,朋友也是去百貨公司幫我找到的,NARUKO在大陸也有購物網站唷,只是去專櫃買小姐給我朋友好多試用包呢。

 


 P1510139.JPG

 

這罐是精裝版的48g,也有賣簡裝版的28g京城之霜唷,看官網說上市一周就賣了兩萬多罐而且還持續有很棒的回購率,我覺得其中比較特別的成分有所謂的宮廷美顏秘方的雪耳萃取富含豐富的多醣體保溼度比玻尿酸更好,還有花中皇后的牡丹有淨白舒緩的功效,他還有很棒的香味,一個淡淡的玫瑰香味、在使用前先取適量在手中回溫並且深吸一口氣,感受嗅覺的舒緩功效。

 

P1510145.JPG

 

他的質地真的比較豐潤,在台灣用我覺得小油,不過我知道日本非常乾冷所以我直接只帶了這罐面霜來擦,其他只帶了一罐化妝水這樣,想說就全效型了還要多帶甚麼東西,然後又可以節省行李空間這樣,我來日本的第一天就開始用它,日本除了有寒冷的空氣外還有可怕的室內暖氣,吹了一晚隔天細紋就多幾條了,好險我都有擦比較厚一層京城之霜搭配按摩,隔天醒來才能保有原本的年輕呢。

 

同行的友人只有單擦EL的特潤就睡了,隔天果然上妝都脫皮,只有我可以順利服貼的上我的底妝,這款雖然是訴求全效型的頂級乳霜,不過對我來講我可以明顯感受到的就是他的滋潤度很足夠這樣,霜的質地也很細緻,畢竟我也沒有奢求自己可以多白或是臉上的紋路可以多平滑,想介紹這罐NARUKO的京城之霜一方面也是覺得他的包裝跟名字都超屌的,想要讓大家認識這罐牛爾老師所開發出來的頂級乳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