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70.JPG

突如其來的下午約會,我的俏護士同學最近終於比較沒那麼台了,所以幫他畫出我自以為的女明星風格彩妝,這次出門我帶的東西很少, 想說以前帶的大包小包的,總是會混淆我的視聽拿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產品,也會用了很多不必要的彩妝,這次就簡單帶了東西就出門了,想說利用眼線跟睫毛打造出基本的華麗彩妝,一方面又是受了BB的新書影響吧,喜歡抓個人特色去化出一個比原本更美麗但又不至於改變一張臉的彩妝。

   IMG_7200.JPG

同學大概有快半年沒見面了,皮膚變好很多,可是當我看到她的眉毛差點一拳揮過去,又是個把眉峰修掉的少女,是想演什麼王寶釧的悲情角色嘛?

IMG_7308.JPG

假設今天真的是女明星的彩妝化法的話,我會讓皮膚是霧面的底妝,這樣上鏡頭才不會有油膩感,而且面對強烈的燈光也會比較持久不易出油,可是完全霧面又在日常生活中少了一點生命感,所以還是先用了CFD的金黃色飾底乳打底,讓皮膚在底部是有光澤的,再用五色遮瑕盤針對黑眼圈跟上眼皮暗沉、唇部周圍做遮瑕,也包含使用白色粉底增加五官立體度。

粉底液的部份其實我個人覺得用手指上妝是最貼的,只是有些沒有很熟就不敢用手上,EL的紅石榴粉底液算是半霧面的粉底,自然的修飾肌膚讓肌膚感覺是天生的好膚質,就算女明星走出電視也不會嚇到無辜的路人,定妝的部分則是用露華濃的蜜粉餅刷上全臉,讓皮膚是有亮度的半霧面底妝感。

 IMG_7248.JPG

手邊有一塊MISSHA的粉紫色修容餅,剛好跟最近MJ出的薰衣草亮紫色很像,基本上已經是差不多的東西了,拿來幫模特兒打亮在T字跟眼下部位,眉毛的部分是用當天在寶雅買到的BIBO眉筆先補齊眉峰,這隻眉筆有附上海綿的眉粉端,可以自然的填滿眉毛空隙,因為模特兒是肉肉臉,所以把眉型加寬感覺會比較協調一些呢,當然刷上染眉膏也是讓眉毛感覺不要太重的關鍵。

IMG_7213.JPG

一開始就想要用睫毛跟眼線決勝負了,所以眼影就是自然深邃,使用了NYX的TS22色號的眼影,自然的三色大地色系眼影盤,先用基底色的膚黃色從睫毛根部化到眉骨,中間色的淺棕色也是疊到眼中的部位,最深色但其實也沒有很深的咖啡色就化在眼摺內,就完成一個若有似無的自然深邃感眼影。

IMG_7221.JPG

上眼線的隱形眼線是使用了筆匠的黑色眼線膠填滿,用了新眼線膠就覺好滑好潤好好畫唷,整個心情都雀躍起來了,眼線有往後拉一點點,下眼線則是用媚比琳的深棕色眼線膠化到眼中再使用棉花棒暈開一 些,上下眼線都再疊上了RMK的GOLD BROWN最深色讓眼線感覺不是很死的一條線。

IMG_7235.JPG

下睫毛有用MJ的打底膏增加長度,上下睫毛則是用媚比琳的貓眼睫毛膏刷拭,比較努力刷的是下睫毛部分,上睫毛就是有翹就好了,因為還要戴上假睫毛,假睫毛是自然濃密型的緊緊的貼在睫毛根部再上面一點點,總之就是最裡面,為了讓真假睫毛融和呢,也再用睫毛再刷一次,並用小夾子把真假睫毛黏再一起。

IMG_7223.JPG

腮紅是植村秀的巨乳腮紅33E是女明星的指定色呢,採用斜刷的方式讓臉型感覺比較修長一些。

IMG_7231.JPG

唇部則是用LAVSHUCA的BE色唇膏讓唇色比較均勻一些,再疊上香奈兒的67號草莓色唇蜜。 

IMG_7243.JPG

以上就是簡單卻讓我畫了快一個小時半的女明星風格彩妝啦,看來以後出去化妝不能太多東西,不然要收也是很麻煩的,而且常常帶一大包出門化完妝後,想去逛街肩膀都已經斷了吧。

IMG_7253.JPG

 IMG_7258.JPG 

 IMG_7290.JPG

以上,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